2019年3月11日月曜日

混世麟光

一個簡單的思考邏輯辯證減民進黨的票可以增加綠營的票增加台灣綠營的勝算增加台灣人政權的穩固嗎
如果可以能不能擺出一個算術式讓大家參考驗證看看
如果是不可以卻又那麼熱衷那你們是以為大家都像你們一樣那麼蠢或者擺爛是因為怨氣發洩不完還是別有居心
(對啦就是問阿扁們和民視那個彭文正啦)

2019年新年新氣象同時最夯熱門新詞也出爐那就是酸宗痛〞!
那個阿珠最近豬肉賣不出去豬刀往滴墊一剁老娘酸宗痛
那個賣麵包的最近麵包也賣不出去拍總統被指責一怒之下也要酸宗痛〞!
所以酒國喀屁也開始垂涎三丈也肖想酸宗痛
連那個不太正經寫限時批的,也開始熱炒〝酸宗痛〞,不過……
卻像統促黨叫囂要挑戰館長,但是不是跟我打,是要〝塞嚨〞賴清德〝酸宗痛〞啦!
我看我的部落格文章再無人看,我也只好跳下來〝酸宗痛〞好了,反正沒事幹!

0 件のコメント:

政治微觀

基本上我以台灣人的立場,對立憲民主黨的印象感覺是很差的,立憲民主黨可以說是,日本所有政黨當中,最親中、同時最輕台的政黨!小沢是代表性人物。從鳩山政權開始小沢是幹事長,就曾主導 600 人議員團到中國朝聖!立憲民主黨政權之下,「弱腰」從鳩山到菅直人表現無遺!從教科書、到地球儀、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