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火曜日

神鬼不分

李登輝是引導台灣從威權走向民主的政治人物,陳定南是築起綠營政治首長的政治信賴度的人,陳水扁是帶起綠營氣勢的政治人物,蔡英文是民進黨振衰起敝、恢復綠營元氣的政治人物,謝長廷是攻入高雄市,建立綠營灘頭堡基地的人,台南縣奠定綠營票倉地位的人是陳唐山,台南市攻克灘頭堡的是張燦鍙經營有成的是許添財我想這些人才真是有被稱為神的資歷的人

我就先請問賴神、賴神叫個不停,那他的神蹟是甚麼?總該說一說吧!

賴清德接續了台南縣市開創者的基業但是他有甚麼偉大的創舉政績能被稱為賴神而無愧的嗎行政院長做得比林全還長然後有了甚麼超越林全的政績表現嗎蔡英文的執政表現無法對應到相關的支持度民調賴清德當上行政院長不是每況愈下嗎為什麼蔡英文包括執政團被罵到頭長包頭髮發白賴清德卻能不沾鍋還一身輕閒我認為其實綠營的馬英九應該就是賴清德因為不幹事做不了甚麼鳥事卻能享受鎂光燈的眷念高支持度的人氣這是甚麼道理別人能看過很抱歉我沒有辦法

蘇貞昌上台一個月大概做超過賴清德的總和而且還能拉抬蔡英文或綠營的支持度或滿意度。急獨和阿扁們至今窮極碧落下黃泉努力拱賴清德只因為他曾說過他是台獨工作者但是實質對台獨有甚麼樣的貢獻卻是稀落不是嗎蔡英文確實好像未說過台獨的話題但是他就是兩國論的起草人之一也就是後來一邊一國的言論基礎,而沒有把台獨掛在嘴邊貼在額頭的民進黨人有多少他們就不是台獨工作者了嗎這又是甚麼樣的道理那些急獨阿扁們說得通嗎

反而綜觀賴清德的從政之路接續前人的基業也當上行政院長但看施政政績卻是平凡無奇反而讓人覺得他就是只是意在沾染政治桂冠光環,在現在綠營氣衰的時候自己也曾占過那個茅坑也未見拉過甚麼屎(有嗎舉個實證來討論看看)也沒有任何檢討自己的缺失不足的自覺現在倒是專注民主制度的弱處色急搶攻其行徑簡直形同趁火打劫這種嘴臉我是打從心底鄙視別無其他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 進京朝貢 ,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