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月曜日

政治曲下的台灣

綠營的人,特別是支持蔡英文的人,不要忘了!綠營的危機從賴清德宣布參加初選時就一直存在!並沒有解除的跡象,你再看看台南的挺賴議員、再看看民視、特別是彭文正的政經看民視、以及集結在這個焦點媒體的也是綠營的名嘴群,然後你再試著想像藍統媒可能與日加強的政治運作操作,你認為綠營的分姴是在縮小嗎?然後你有甚麼可以樂觀的餘裕嗎?


中國成功地轉化柯文哲搶下了北台灣的台北所以中國的赤旗開始無憂無慮地在台北市大街小巷蠢動中國再集中全力搶攻所謂綠營重鎮的高雄市因此韓國瑜就軟土侵掘更肆無忌憚或明目張膽地進行唱和中國的一國兩制並一步一步實際實行

阿扁的兒子和韓國瑜相會談愛心賴清德約韓國瑜做君子之爭不知道綠營的人有沒有感覺到中國統戰細膩的手腕的味道攻入台灣後、進軍綠營重鎮而後鎖定民進黨標的我要說的是陳致中賴清德你們沒有助長韓國瑜肆無忌憚的風勢嗎你們不知道這根本是做球給韓國瑜統媒藍統和紅中嗎還是你們恨蔡英文民進黨也不惜要助長這種歪風邪道?!

北台灣台北市已經是藍統,高雄市根本已經是藍紅,下一個當然是台南!所以為什麼是陳致中?為什麼是賴清德?如果再把台南分裂,那麼綠營剩下哪裡呢?入藍、入島、入綠三部曲,可能已經進入最後階段,賴清德如果再成功挑戰拉下蔡英文,那就是綠營的晚安曲,明年就可以準備台灣的鎮魂曲

 臉書上是有人提出這樣的觀點
游民調中,藍軍有57.3%支持賴清德,21.6%支持蔡英文。藍營支持賴是支持蔡將近三倍,根本不是有些人說藍營支持者會策略性支持蔡英文,反而是策略性支持賴。藍營支持誰表示誰比較好打!這些藍營支持在真正選戰中是會回去的。

不過坦白說游盈隆去年選前的民調比我說得準現在我是沒有辦法反駁他了要不要投票我是隨個人意願不鼓勵也不制止也不指使但是我是不會收回我對急獨阿扁們和賴清德的評價我就是認為賴清德不是那塊料檢視他的所有從政資歷都找不到支撐的理由或證據但是我確實認為他的惡智慧很有機會得逞到時候綠營大概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政治微觀

基本上我以台灣人的立場,對立憲民主黨的印象感覺是很差的,立憲民主黨可以說是,日本所有政黨當中,最親中、同時最輕台的政黨!小沢是代表性人物。從鳩山政權開始小沢是幹事長,就曾主導 600 人議員團到中國朝聖!立憲民主黨政權之下,「弱腰」從鳩山到菅直人表現無遺!從教科書、到地球儀、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