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8日月曜日

反的意義

Anti木村拓哉和台灣藍色媒體記者多所雷同或者根本是孿生兄弟或姊妹只要木村拓哉主演的戲,低於兩位數就喜出望外奔相走告收視女王之一的天海祐希最近的戲收視率沒人要報現在的目光都投射在福山雅治,和他所主演的電視劇「最後的人」。可是他剛結婚時一堆媒體唱衰落井下石好像都已經忘了,嗜血的程度實在令人乍舌,米倉涼子堺雅人其實是懂得愛惜羽毛X外科醫和半澤直樹之外拍了甚麼片?通常也不會是這類人關心的重點說穿了Anti木村拓哉之所以會存在是因為想看木村落衰或者栽跟斗就像台灣泛藍記者,贏的時候是中華隊或冷言冷語輸的時候是台灣隊大加撻伐或者暴言以對中國隊贏是大國崛起與有榮焉中國隊輸得一蹋糊塗情有可原總之善心以對連我這種外人都快掉眼淚了孺慕之情令人不動容都不行木村拓哉今年剛滿50你知道他拍了多少戲劇可能將近50片電視劇電影將近20幾乎一年一部以上的速度許多人認為莫札特是天才你知道日本曾做過一個節目莫札特所寫的手稿幾乎是一出生就在寫音樂手稿而且沒有停頓我不是喜歡木村拓哉他演的戲劇包括電視劇電影我也看不到5我應該是Anti . Anti木村拓哉就像我只是討厭泛藍媒體記者任何職業都比他高尚你說我偏激也無妨

日本明星可能都有婚姻恐懼症,大牌明星不受婚姻影響,可能也只有木村拓哉和反町隆史,2000年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結婚,木村真正大紅大紫,可能是在西元2000年之後,真正站穩一線紅星的不是沒有結婚,可能只好低調報導。女星有新垣結衣、綾瀨遙、長澤雅美是三巨頭,可是新垣結衣結婚似乎已經後退一步,阿部寬、福山雅治、玉木宏、不是低調以對,就是婚姻可能是人氣之墓,好像只有木村拓哉不受婚姻影響太多。不過好事的人總是不少,坂口憲二、筒井道隆幾乎退居二三線,可是木村拓哉最新戲劇卻用這兩人,沒有人評價木村拓哉,收視率如果上升是這兩人功勞,收視率如果下跌當然是木村的人氣不再。我忘了新垣結衣主演的最新收視率是木村新戲只剩不到兩桁的元凶之一實際是9.8%當然你要說只是木村的人氣下降我也不反對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