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木曜日

惡鄰在旁

今天是54幾年前曾發生過白話文運動其實可能是反漢語的微言大義有語言和文字就可以成為優勢語言舉凡台灣的語言擁有文字者可能只有北京語可是漢字最初是不是為了北京語而設已無定論再加上閩南語、客語、廣東語政治上敗北北京語儼然成為漢字的代表大家都知道日本曾經有邪馬台國」,可是究竟在哪裡已經沒有完整的定論有九州四國本州沖繩等論點而且還出書支持論點如果沒有魏朝金印出土可能連國家有無都無法成形我一直認為台灣多數人有頭沒有腦我知道很多人很討厭我的論點所以情緒上也厭惡我,這都無法推翻我的持論,最近〝跪盪爺要選總統希望國民黨能提名所以他說如果他當上總統就造8萬機器人保衛台灣連個中字都不敢提及他也說他會叫習近平不要打台灣言下之意香港打壓他是同意的西藏鎮暴他是允許的你進房間看房子可能不會提及現在是夏天沒有冷氣很熱你可能會說這裡很悶」,不動產業務可能會打開窗子透透氣呂秀蓮和反戰的人因為你有武器惹怒中國人所以他說要打你可是俄羅斯對烏克蘭下手因為他沒有核子武器也沒有足夠的戰爭武器最主要他親俄不輸給白俄羅斯中國會打台灣的一個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你沒有足以自保的武器呂秀蓮和那些反戰分子不是因為你有沒有穿衣服而是因為你就是女人逞獸慾還要問你有無穿衣服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