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火曜日

中立掛嘴邊

呂秀蓮是一個資質平庸的女人綠營卻把她捧成副總統或者女性的代表可是腦力卻是不堪聞問反戰愛和平是一個崇高的德行!但並不是憑空可得說到和平總不免提到永久中立國著稱的瑞士可是後來她改為武裝中立國2022年因為烏俄戰爭而加入制裁俄羅斯的行動所以叫做參與式的中立國」。反戰愛好和平經常臉冒聖光的人話都只說一半武力不要說提到瑞士她還全國徵兵也就是全國皆兵,以前曾是有名的永久中立國事實上她不只反對德國納粹經過她的國土同時也反對英法等國利用她國內道路阻斷德國也就是為了維持永久中立她不只反對軸心國利用也反對同盟國利用她現在最新的NHK重頭戲怎麼辦德川家康」,德川家康生涯兩次的危機1.伊賀翻越2.三方原合戰一個是他最好的盟友織田被刺殺緊急之下他必須逃回根據地整軍經武三方原合戰武田軍團和德川主力勝負比率大概是九比一也就是百分之九十德川是輸定了可是敵人本隊大而化之經過你的領土然後你說他又沒有要攻打我騙自己可能無可厚非要騙人你以為大家都是傻子你以為中國又不打我我何必去惹他不高興中立掛在嘴邊騙自己無妨要騙人可得考量呂秀蓮和那群反戰的人也許會說我只是脫光衣服又沒有拋媚眼怪我沒道理吧!不知要說太天真,還是要說你真傻,其實更應該說你簡直無腦。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