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月曜日

理智無用

你要含悲含淚含恨含滿肚子大便投票那也是你的自由我也不能干涉我要如何愛台灣愛綠營愛民進黨也還不至於你來教我吧選一個大奸和選一個費鴻泰哪一個對綠營殺傷力較大確實應該需要衡量一個人是說了無數次的槍斃卻使綠營同仇敵愾越團結一個只要出現在螢光幕,他那有名的洋涇濱over my deadbody綠營可能許多人已經腦充血。那條魚把她捧成立委每一個委員會投票她都投票給紅藍白橘黃你又知道了可是每四年你就含悲含淚含恨含滿肚子大便去投票之後有人理你嗎你可能認為你很忠心可是日本也有一句話叫飼殺〞,台灣也有一句流行語叫〝放屁安狗心〞。一個從面前要殺你你也許會防守或防備一個從背後砍你你知道要閃嗎?有甚麼不同呢?哪一個下場比較慘?共產黨國民黨不是邪惡的代表而是一群已經出賣靈魂的集合體國民黨王鴻薇剛選上市議員就跑去選立委你罵得要死現在大奸選上市議員要選立委了他是民進黨所以不同?國民黨沒大沒小到處充滿下剋上,我卻認為民進黨好像也不遑多讓,所以我說靛藍和墨綠有相同的臉孔,沒有人願意相信我。現在我應該要服你聽你的嗎還是要學你含悲含淚含恨含滿肚子大便粗魯一點靠鱉靠目一八剁子賽然後跑去投票把他捧成神靠鱉你瘋了,還要我陪你莊孝維喔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