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木曜日

世道崎嶇

人有時是很難理解的你要喜歡大奸和最奸那是你的自由我要討厭他你拿哪根蔥反對雖說言論市場是自由的可是我是極其討厭你但也還不至於槍斃你說最多槍斃的政客是藍還是綠?我知道你沒有腦筋可是連眼睛耳朵都沒有嗎我知道藍營品種就有一位政客最近好像被一位剛選上議員的小年紀人初選幹掉不過綠營也沒啥好高興的因為大奸幹掉小奸該區的綠營頭也抱著燒〞。想來南方論壇的網管也蠻有人性還放假阿宅到處亂放炮其實自從知道你是假阿宅喜歡假掰說大奸最奸才是喜歡綠營某個黨其實更正確的是他們只喜愛綠營的票要幹甚麼都可以!跳海算甚麼脫褲子都沒問題。即使我是很賭爛你可是還沒達到泛藍品種政客水準即使有槍也不了手所以說最了解民主弱點的是史達林最能運用打擊民主弱點的是共產黨最認真執行的是共產黨員做最多的卻是台灣泛藍品種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