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火曜日

立場

沒有惡意那個不知有無智慧只會刊報紙被太陽曬老的四個老人長年在日台獨的疑慮已經有多人入陰籍這些都會過去雖然只是六十好幾不過已經覺得自己老了應該要退場讓年輕一代出頭這種心態是傳承並非老化我已經不提賴清德的缺點不是偏心而是自稱台灣派年輕一代必須擁有更多霸氣出錯可以但是不能成為變色龍!立場可以一致但不是討好。我和蔡英文蘇貞昌心情略同 (當然我無法代表兩人)退場是需要而非失卻關心我自認是一個批判者這個立場不會變但言詞會變文章也會變可是問我要效法陳水扁呂秀蓮柯文哲黃國昌那般對不起我現在就可回答你做不到其他則可以慢慢談人生或政治都是一種不會間斷的挑戰或爭端沒有挑戰沒有爭端的另一個意思是生不如死吳欣岱只要一宣布參選立委我就捐一萬元大奸那一區只要有自稱綠營台灣立場的挑戰者我就出五千元不多但會說到做到。我不看新聞特別是電視新聞,也許狂妄但我至少已經二十幾年,不看日本電視或台灣電視,但這和不關心世事是兩回事!而且一天比我看更多時事的人,不會很多,我不自負卻對自我有很高期許,希望你也是。

宋楚瑜這一次會不會選?我猜是不會!1.錢又不是〝拉ㄚ咖〞,親民黨這一次可要自己聯署喔!2.宋楚瑜只要親民黨還有提名權,反正不選白不選,他是很會算的,可是要花他個人的門都沒有。3.本次郭台銘在藍營可能聲勢不輸宋楚瑜,也就是宋楚瑜該摸摸鼻子一邊涼快,〝跪盪爺〞豈是三言兩語就可打發?宋楚瑜曾經有錢、有權又有勢,郭台銘有錢天下該折服於腳底,那位〝條ㄚ季皿〞〝高腰客〞有甚麼?ㄚ!我忘了他有網紅,至少ㄚ館、阿昌都會挺他吧?人情世故不知道啦!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