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4日日曜日

病中感想

雖然開刀但儘量減低,對現代醫學的依賴困擾除了必須仰賴外科之外不要到醫院探病。內人可能受我影響很深,我也承認我根本姓祕名雕,〝菜企ㄚ卦〞(菜市場幫),是我的剋星,應該說〝菜企ㄚ卦〞(菜市場幫)是我最怕、也最沒轍的一群人。例如:我跟你講,但你不能和別人講喔,碰到我這種沒有人性的人,我會跟他說,那你不要跟我講,因為我沒有辦法保證不跟人講,又例如:我幾號要開刀在某某醫院,ㄚ你不用來嘿,也和某某人講他年紀也大了,最重要的是,你不要跟大嫂講,她才剛跌倒骨折…,靠別!ㄚ你不是都講了嗎?不近人情有時是好事,都去醫院探病,那病人還要休息嗎?

郭台銘已經完全取代宋楚瑜,宋楚瑜是只要有總統大選他就選,郭台銘是只要有總統大選,他就亂!國民黨有了這兩位曾經是黨友,生不如死,台灣自從有了這兩人,政治要清明有無窮的希望。共產黨控制整個中國,中國人要好要壞是一種宿命,把寄望托在共產黨,就是中國人一種癡心妄想!台灣能不能清理國民黨這個惡膿,也是一種宿命,把他退給中國人似乎是一種惡意,可是國民黨他卻自甘墮落,那就不干台灣人的事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