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日曜日

那家人

內人是爛好人或濫好人好人的能力有限所以只能救他想要救的人爛好人或濫好人不自量力想要救所有人2006年維護陳水扁或綠營文章寫最多的是金恆煒或曹長青嗎那就請他們來和我比吧李筱峰罵陳水扁會罵得比我多嗎這可能有得比但誰說的事實比較多那就回頭去審視吧創一邊一國黨是陳水扁本人吧至少他是以此為2020大選奔波開票當天,不分區立委民眾黨是四席民進黨原本十四席後來民眾黨變五席民進黨變十三席一邊一國黨一位立委也沒上可是他的得票是多少何不去算算看喜歡人討厭人不能只放縱情緒作怪,然後他也裝著沒事般。他會去找民眾黨我一點也不奇怪他會找侯友宜國民黨你也不要驚訝有一天他去找趙少康上節目罵民進黨你也不要太驚嚇哪一天他爬去馬英九家都別大驚小怪田中角榮是戰後唯一沒有上過大學的日本首相金權政治也是他帶進日本政界,「數大即是美」你以為是許信良說的,可是田中角榮才是張本人,但沒有一毛錢流進他私人口座否則日本社會豈會放縱他。泛藍習慣塞康喇糙〞,有人會沾陳致中永世不能成為候選人,蘇震清以為是針對他個人,綠營至少這兩人的綠票免肖想了吧?泛藍一定以此為標的不能從政泛藍可能比綠營要多可是推小丑陳水扁已成專門戲碼因為他幾乎是綠營提款機推他出來準沒錯我看綠營也準備頭殼末爹修〞。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