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木曜日

奸佞

那位一直為台灣統促黨賣命做事的仁兄被中國法院判無期徒刑把你關到死根本不費吹灰之力這時他還是美國籍他變成美國人在台灣你敢動一根寒毛他馬上哀別ㄍㄧㄡˋㄇㄜˋ〞,你敢動他嗎張安樂為首在台灣亂跑台灣警察有意無意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是泛藍一罵起民進黨執政政府簡直狗血淋頭體無完膚然後對中國習近平政府畢恭畢敬充滿體諒一句惡言都不敢講敢嗎就請他說說看不要說罵批評看看很多人為李明哲遭總〞,對不起我承認我是冷血的人天安門之後我連香港澳門韓國都不去亂邦不入可能也是修身必要的一項日本的軍國主義曾經有一段時期也是鼎盛期他可能是愛國的象徵可是有很多狗屁倒灶之事也惡用愛國之名所以很多人因而噤若寒蟬。到現在仍有很多頭殼壞去的人以為殺掉一個安倍能使日本驚慌殺岸田首相能使執政自民黨卻步可是事實卻可能相反我知道很多假掰的日本人想博得善名為凶手挺身而出可是這種不良究竟在成熟的日本社會可能無法成為多數可是在台灣則不然除了一般的善惡之外還有奸佞中國共產黨及其黨徒最可惡的可能是在台灣假掰的人比率上高出日本太多因此台灣要恢復正常可能需要時間更長也更艱難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