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月曜日

人不如狗

每一個人說到新猴王總是口水亂噴,和他吃過飯簡直是不得了的時尚,他和你握手那是千秋萬世的恩寵,三天不洗都不過份,看著那被握過的手,很多人已魂不守舍、垂涎三尺、望似癡呆,永世為奴都無怨無悔2008年對日本人或中國人來說,胡錦濤根本是雲端之人,可是幾年之後,他已經變成無權無勢、又不知進退的老頭,結果沒有一個人還願意付出心力理解,被趕下台的老猴王,現在是不是悲慘?甚至他是否還活著?都沒有人搭理!誰還理老猴王現今境遇如何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人多數是無情的會感覺不適只是你的少見多怪而已想來台灣人也活該泛藍只要會一步就終生吃不完台語的朗告修嘎然後坐遠觀狗鬥你的腦要會思考否則除了搔首弄姿別無用處基本上我也承認我不是甚麼好人藍營的死活始終不是我關心的重點,馬英九的老別、柯文哲的老別,是好人嗎?他靠別你會同情嗎?有人老別死法78種的嗎?一個到死都要他兒子統一,其他家人能逃的都逃了,不能逃的都死了,只剩一個等著每月領錢一個等著收錢如此而已要命的如果也逃美國他那禮遇如果出差錯那還得了反正不拿白不拿癡呆的錢換成美金也是錢你說是不是ㄚ!一個老別據說被整死,卻有生之年都是劊子手黨的〝條阿咖〞,死人我不罵可以、活著的人要我關心免共

現在除了一位韓國瑜出身藍營在社會扇動討厭民進黨的,哪一個不是出身綠營?哪一位不是台灣人?連70歲以下的藍營的人,基本上你的養育都是台灣,你每一分錢、每一次感冒,都是台灣人的苦勞!可是藍營多的是滿腦子崇拜中國頭頭,台灣的苦勞卻歸功於中國頭頭,說得淺薄一點,現在輕視台灣的,哪一位不是出身台灣當然我不認為這會是壞事北風和太陽北風吹越強抓住領口只會越用力我怕的是太陽沒來由的樂觀就是太陽的變種失敗者聯盟呂秀蓮施正鋒林濁水郭正亮沈富雄鄭姓蘇姓族繁不及備載許多都是受綠營一路栽培黃國昌柯文哲這兩隻一隻前腳長一隻後腳長兩隻匹配得很說開了就是麥克風鎂光燈比正義種種更吸引人我一直罵綠營原因只有一個我要綠營的台灣人一直保持頭腦清醒!命不好可以怨天,人不好就只有教育不良,家庭或學校或社會或周遭環境,可是寧願是命不好,也不願被罵沒家教,你說是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