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水曜日

爾虞我詐

內人把市話的線拔掉因為她知道我怕吵我告訴她請宣傳車如果還要考慮到安靜不吵人安寧那就不要請好了沒有選舉很安靜就是好嗎20大幾千人的大會場安靜得很一點也不吵雜胡錦濤為何被請出場很簡單他以為他還是有權勢的人所以想翻名冊可是講究秩序的會場沒有頭頭的首肯誰還敢自作主張不自量力的人當然被洗臉被請出場還算對你客氣所以嗆陳時中太吵的注意看一下幾乎是藍媒為主新竹市副議長國民黨籍跑去站高虹安的台他的議長講出實話國民黨眾黨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不要讓民進黨當選其實廣義地看鄭姓黃姓于姓哪一個不是因為這個目的,哦!對不起忘了提那位鄉間精神病呃他是醫生啦民主的真諦是我比你優秀所以應該選我我做我說我花錢就是不要誰勝選這是民主嗎靠別你和小粉紅差異在哪裡當然那位肌肉男直播罵小粉紅是不會罵你啦你可以很放心

內人拔掉市話線是怕我受不了吵許多人說吃奶力也用上就是不要哪一位勝選我好不好吵不吵我不管真難為他了人要大公無私只好隨他如果由他來解釋民主正好印證一句台語梯ㄥ冇較尬季郎冇較都歷 (天不照甲子人不照道理)那個逃跑的戰神和那位成名前是靠綠營媒體成名後卻為泛藍效力的牆頭草他們都跑去為黃珊珊原親民黨現在是無黨籍的政客站台新竹市副議長幫民眾黨站台其實就是兩黨都不要放棄三角督越趨完整如果那兩人跑去蔣萬安的台新竹議長副議長都站林耕仁的台那對綠營就不是好事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