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金曜日

選戰

吳子嘉說他會昏倒蔡英文做的那麼差還那麼高的支持度可是她哪裡做得差或不好這需要討論也就是這不能是情緒問題而應該是事實問題只有國民黨共產黨他無須經過人民討論林濁水號稱是民進黨內的理論大師可是取消彭文正護照蔡英文能作主嗎?他要說的也許就是蔡英文和國民黨一樣主張海外黑名單蔡英文可能連要叫管總統府大門的走路都有困難,林濁水和一干出身泛綠者都有一個使命那就是製造社會氣氛討厭民進黨養老鼠咬布袋我看也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你會聽館長說的因為他是網紅隨時都有百萬追隨者因此無須事實驗證可是他的話合不合情理不知道只知道他是百萬網紅應該不會造假有的假說需要事實理論作輔助,有的只需要猜測理論無用。我說過我在1980年代大學時期說地球石油存量不滿30他們都還是學有專精的專家可是到今天40幾年過去了地球究竟存有多少石油你知道了嗎有專家知道了嗎當年的專家和現在的阿南德有何兩樣

1126日是投票日也是事實揭曉的時候在這個之前你的所有說法都只是一種假說民主如果少了一點就成為民王只有我的說法才對許多人自稱專家可以猜天猜地就是猜不準自己的家人兒女想甚麼他可以猜選戰誰會贏可是肝心的家人兒女要投給誰也沒個準頭最誇張的是連自己是要投給誰沒到投票處也不知道!習近平也許就是對著世界說〝利ㄍㄚˇ臨別出ㄍㄧˋ!〞一個胡錦濤都撂不倒的習近平你還會尊存他嗎俄烏戰爭之初我和許多人都被俄羅斯騙有幾個人不認為普丁短小精幹烏克蘭卻選一個喜劇演員出身的總統如果他也照美俄劇本逃離烏克蘭戰爭也許早已結束可是他卻說我需要砲彈我不需要便車這句話使他一炮而紅現在妳教穩贏的去睡覺等選舉結果你看會有幾個去可是戰戰兢兢都是好事最怕的就是無來由的樂觀和自以為是的自大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