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月曜日

反對運動

你是第一代柯黑第二代柯黑N代柯黑…,這可能是一個不好笑的笑話可是同時也證明你們都曾被騙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年輕因為年輕並沒有絕對標準可是你是一個勇於改變的人至少在一群人當中你擁有改變的因子因此不用過分苛責年輕人2014年柯文哲得了85萬票以上第二任不到60萬票現在黃珊珊應該是柯文哲第三次考驗不到34萬票柯文哲應該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下一次的民眾黨是甚麼局面實在令人好奇2014年投柯文哲10年之後2024還有多少票要投他明年就要應驗了不妨拭目以待年輕人支持改變綠營曾經年輕過不可諱言現在民眾黨比綠營年輕年輕人思考比較缺乏長度深度但是改變氣盛受網路影響的可能性高這無須否認可是人會成長這也是柯黑的由來許多柯黑原本可能是柯迷

當然像我這種人也不多我是從以前就不曾相信過柯文哲嚴格說我就是不造偶像我不是柯迷可是算柯黑我又應該算很前面我並不年輕也不太支持改變,但並不會排斥改變。我相信經營,全國最接近經營的可能是議員,也只有議員的選舉並不限次數,所以議員反而應該是受到重視!可是台灣政治被批評為淺碟子,也不需急於否認,反對運動受制於明星帶領,好像也非起於今日,這是否是一個迷失?才是反省的重點。我舉一個例子,雲林張麗善是第二任,她的後任是誰?綠營做了甚麼準備?民調是經營唯一標準嗎?民調的作假和不可靠性卻又最高,反對運動需要臣服或沉迷於民調嗎?

拉高道德層次,真的是從政或運動的不二法門嗎?內人走在街上,綠營蔡培慧強調的主軸有幾個:1善良2.高學歷3.會做事4.正派…,事實上幾乎和能力無關!以前就強調從政:1.能力2.聰明3.道德,如果道德是選人或政治首長標準,那可能找道德重整學會比較快。以前有一位網友可能是王建煊的學生,我就警告他,如果再為王建煊說項就絕交!民進黨執政曾殺過哪一位台灣人?亞洲第一個同性戀可以結婚的國家,而且就是因為民進黨執政,可是有哪一位可結婚的同志,感謝過民進黨?可是同志的家庭或很多家庭,根本不原諒民進黨廢死聯盟所有負面形象都由民進黨承接,國民黨把許多社會亂象歸給民進黨執政,這一次大選公投18歲公民權,由於藍營反對所以胎死腹中,可是綠營國會即使過半,社會支持者已經過半了嗎?藍營阻擋世界潮流,民進黨卻死豬不怕滾水燙,到今天也不知道反擊?民進黨成為全民最大黨-討厭民進黨!天不照甲子、人就不會照道理,可是民進黨需要的可能是反省!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