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土曜日

你我他

那個衛福部的精神科醫原來可能醫不了人也醫不了自己果然是民眾黨的一員現在如果還是民眾黨那原本可能泛藍他的症狀和內人差不多自己是醫生卻已經症狀明顯沉不住氣他的說法對綠營充滿詛咒對民眾黨卻褒獎有加害得內人憂心忡忡對不起那個人我原本就看不起他即使是台大醫生也一樣因為資料比我還舊以色列打第三劑都已經一二星期他卻有如發現新大陸不過他是臉書名人一干媒體朝拜有加這也造就他目中無人吧我告訴內人他要詛咒綠營要瞎捧民眾黨現在也無法證明他錯他的答案只有兩個對或不對當然讀精神科讀到自己都已是精神病患者也沒什稀奇把假說當真理你也只能聳聳肩別無他法媒體界不罵綠營的就是異數就像中國人不罵世人你簡直異類習近平或他的團隊現在不信微博還能信甚麼youtube這就是這次G20習近平幾乎以皇帝自居傲視全球的原因

TVBS黃暐瀚最近好像不隨中國或藍營起舞這可以理解也許他們就是在留後路這是好事我已經說過不知幾次事實只有一個假說卻可能有千百種每一個假說都該得到尊重每一個假說也應該體認自己只是一個假說搞到醫生卻不知事實和假說的分別你說讀台大又有何用學歷不一定等於腦力有的人上台大只是為學問有的人上台大卻是驕其家人或妻妾吹噓才是他需要的事實如何他才管不了那麼多哎呀說到這那個衛福部精神科醫和那位市長怎麼哪麼像對不起我才不是要說他們把他們想再一起的是你又不是我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