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日曜日

人生人事

柯文哲吃王世堅豆腐他為王世堅在民眾黨留一個位置王世堅當然拚命洗刷汙名,咒死咒活他不當車手,不過實在是令人輕笑那麼多人卻找王世堅吃豆腐不就叫人想像此地無銀三百兩嗎柯文哲不找張博雅吃豆腐因為可能他已先滿面豆花找王世堅平常他扮柯黑不排除是為了騙綠營選票平常出賣同志他比任何人都踴躍祇要扮演綠營良心不惜以同志為踏板沒有看過這種人他藍票綠票甚至白票都要就是不知道他還要不要臉會引人遐思其實就是他有意讓自己不青不白也不綠沒關係綠營裡很多就是假賽不要臉的人會推這種人出來就表示心術不正別以為綠營就是好人脈來季ㄊㄜˋ髂冇ㄇㄤˋ,嘴巴綠營票要投誰你也看不到,王世堅會投綠營票〝咖渣困咖舞民啦〞。幹!

有一句話,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物必自腐而後蟲腐之,平常出賣同志不遺餘力,對方要吃豆腐或開惡意玩笑,當然找你這又有何疑問?把你當綠營良心?人家是在侮辱你,你卻當真一副自雄模樣,把大家都笑死,真正的同志卻是心在滴血。已經沒有人會講你,因為你已經油條或者自視不凡,真正同志已經放棄你,宵小的同志對你也許還有寄望,可是他已經不懷好意,我比你還老、比你還深綠,我已經對你放棄,怎麼你要咬我ㄚ?

動物園海洋公園其實是很不人道的地方,海豚的智力很高,他是一個很崇尚自由善良的動物,各位去看海豚表演,只是在惡用生物本能。大家都不喜歡基因食物,一隻肉雞4小時開燈、4小時關燈,為什麼?因為讓雞以為黑夜所以睡覺,開燈以為白天所以吃飼料不正常成長。可是利用海豚的善良本質和物性,來取悅人性這樣讓你很高興嗎?下一次去看海豚表演時,每頂一次球之後就吃一隻小魚,人類的惡意讓你很高興,對不起!除了職業,本人早已不看動物園、不看表演、不養寵物、不沾花惹草,本人也承認自己是怪人,要認為我沒有愛心也無所謂,要我同流合汙免共!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