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木曜日

亂ㄍㄨㄣ出合(亂將取和)徐巧芯釘住陳時中有幾個好處1.她的網路能見度大增選票是不是增加不知道但總不會有害泛藍必定力保此人勝選2.上肆對下肆陳時中需不需要理她如果不理她將讓謠言成真(謠言1千次等同真理)理她就少掉主帥對決蔣萬安得以喘息如果只有一個徐巧芯可能還不難應對可是如果是一個網軍或網路你還有餘裕嗎3.自稱綠營像王世堅說中共同路人也許需要更多證據可是心向泛藍已經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至少這種以出賣綠營來求得藍營支持這種政治撈仔台灣還會少嗎你很討厭高嘉瑜可是王世堅比高嘉瑜還嚴重而且現在就是在選市議員選前他就那副嘴臉選後萬一選上他還須要聽你的嗎他現在就是擺足一個姿勢不選我你要選泛藍嗎還好市議員可能是複式選舉也就是選高票的人如果是這樣綠營需要自取其辱選他嗎反正他可能也不缺綠營的票所以如果我是台北市民靠別你要叫我選他寡ㄉㄛ冇西冇栽囉戈(我又不是不知路)

錢不露白,很多人可能以為錢多不要露出來,其實真正的意思可能是,〝有錢缺錢〞無須讓外人知悉太多,一個對你不理解的人,要害你可能有困難,可是對你熟知的人,要幫你、害你需要的力道不大,打擊卻無與倫比。〝檢ㄍㄧㄠˋ(騙局)最多的就是好友或兄弟!會找你投資,首先就表示他缺錢,或者他根本盯住你的錢包,真會賺早就叫自己人了,王世堅稱讚高虹安是一個好立委,可是一個好立委,人頭也未免太多了吧?王世堅會稱讚她,說穿了就是要她的選票,其實他就是要阿白的選票。我是從外貌或內才,就很看不起王世堅,綠營會推他我也很奇怪,也許綠營根本無心經營台北市?否則王世堅這種貨色,綠營怎麼撿起來用呢?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