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木曜日

裝神弄鬼

意只有一個語言可能有千百種文字至少百來種日本佛教入寺前點香插到香爐很多台灣人依照自己家鄉習俗拿著日本香(又沒香腳)進廟看不到香爐所以又拿回原香爐插還因此抱怨有加所以我告訴她日本的習俗是入寺之前香點燃佛就收得到你的意很多人問我日本神社或寺台語漢語說得通嗎我就告訴他們之所以成神成佛就是不會受到聲光語言的限制耶蘇基督是以亞蘭語傳教如果要以語言論他可能連古希伯來語都聽不懂現在你的祈禱卻包含各種語言其實耶穌基督根本就聽不懂他之所以成為神就不受語言文字限制所以會作怪的一直都是人不是神你只要告訴我廟在哪裡至於怎麼拜不用你教我人好為人師這是一種病醫生也醫不好的病連我也不能免真理只有一個假說可以千百種如果把假說看成真理你不是深度近視就是肖爺或者你的病很深好像已經沒有救,就叫那位鄉間神經病呃他是醫生啦不用再開藥了罔效啦

還有兩天就開票現在喜歡裝神弄鬼的很多特別是那些搞民調出身的和名嘴,如果他說其實他已知道結果只是要等中選會你現在就可以告訴他就別再三八假賢慧騙人當正經如果你是候選人要不要跑你是俗稱的運動員還要不要運動這些日子都在努力了不差這幾天特別是最後關頭喜歡裝神弄鬼的永遠是人不是神你這樣信仰不會害你聽他的你就沒救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