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日曜日

選舉論考.1

被認為牛頓之後最聰明的人,艾恩斯坦他第一次去看哈伯望遠鏡時,說了一句話:ㄚ!他就是在膨脹,在艾恩斯坦的思考實驗裡,宇宙是在收縮的,可是哈伯望遠鏡提供的真實,使他不得不臣服於真實。我對小笠原的說詞再有意見,可是他就比你準確,15:5真的他比猜測還準,我是該檢討,不過要安慰綠營的人,是此次大選幾乎和2018年一進一退,如果看四大公投其實是北部全藍贏,如果沒有南部綠營,可能四大公投都不會贏,因此不要氣餒,輸就是輸理由不用太多,稍微整理一下,下一次就是全國總統大選和國會選舉。

2018年高雄市還選輸陳其邁還輸給韓國瑜而且就是在南部重鎮這種打擊比晴天霹靂還響如果沒有林右昌鄭文燦林智堅你會以為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是綠營的嗎我是ㄚ宅我很討厭假ㄚ宅真ㄚ宅對事不對人假ㄚ宅對人不對事你很討厭林智堅可是你並不是很討厭作假或抄襲說你假ㄚ宅還是對你很客氣

小笠原欣幸和我同年我年輕就在日本長大他是可能從小就在日本長大對於台灣我們的關心有很大分別他的關心可能是學術相關我的關心已經包含太多情緒性的成分其實他應該不是神算所謂神算就是你根本猜不出他的內心他應該是以藍綠投票率傾向作為研究再加上他認為的風俗民情我是安慰內人和她妹妹(其實我的心情也不好)如果不要從席次看這次大選綠營在議員部分反而是緩步成長如果以縣市長論藍營萎縮的程度可能大於綠營如果你再以一年以前的四大公投做研究其實苗栗以北可能綠營輸的成分較大(這個部分我沒有數字研究)如果不是人(林右昌鄭文燦林智堅)那毋寧北部公投是以輸收場如果不是南票北補那四大公投可能輸到脫褲

沈富雄最喜歡講得自己像神可是如果藍綠投票傾向台北市從來也未低於四成說的他好像神算十足的三八假賢慧我個人的看法提供給諸位參考我會提親民黨台聯黨一藍一綠都曾叱吒台灣政治風雲比民眾黨的4%黨還分布普遍可是這次大選都已經消失無蹤有一個主要原因因為他們都年輕所以沒啥包袱就像民眾黨可是消失得也快綠都有許多令人不滿意也就是他是具有包袱我從年輕一直反對民調無關藍綠而是政治如果你經營100我要勝過你就必須120由這些基本盤再擴散如果有一個十足完美的方法那你為何不提出來呢每一種藥可能為了治某一種病卻可能帶來某種副作用內人是一個單純的人,她也知道民調要做假比真人還簡單不管市話或手機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