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月曜日

假說和真理

其實每一種假說都須得到尊重可是每一個假說都要知道自己的認知只是一種假說或者所謂認定也可能只是假說的一種有問題的是把自己的假說認為是真理假說如果和真理畫上等號那他就不是假說了他就是真理如果你認為誰會選贏那現在那個人就去睡覺等結果就好真理是不會變的只有假說會變如果你說的是真理那他睡不睡都不影響結果如果你說的只是假說的一種那他選前當然不能睡覺否則就可能會有變化很多人總喜歡把假說當真理甚至真理和假說不一致時還懷疑真理的可信性總之對自己提出的假說深信不疑很多人自己有那種大頭病都不自知我智商應該不是很高(我沒測過)也失敗過所以不能稱學霸可是我一直深信真理只有一個假說卻可以千百種

(11/13)為止台灣因武漢肺炎死亡數,是13,562再一個多月那位一直喜歡標榜智商還有口齒不清的網站一直為他塗脂抹粉他預測今年(2022)台灣將有7萬人因COVID-19死亡他不喜歡別人稱武漢肺炎他對洋涇濱好像特別喜好,例如SOP都被他說爛了,所以就隨他的意指疫情吧馬上就是年底了那個口齒不清的網站還有人不高興把那位標榜高智商的人和阿南德並列放一起評論他和預測神童是不同的!阿南德只是預測他是神算?但是阿南德倒不會如此離譜,不過時間未到(年底)也無法證明他錯只好陪著等囉。我一生劍及履及很少蹉跎,不過20幾年前的猶豫,卻讓我好像躲過一劫,只要是有關電腦幾乎都有登錄,唯獨那個口齒不清的網站,稍一猶疑就有朋友阻止,並點出他口齒不清的痴呆缺陷,所以至今幸好沒登錄,否則悔恨不及,一生英名葬送都無法挽回!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