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金曜日

你和稻草人

內人問我這疫情會走到甚麼地步?我說我又不是神童、也不是〝得逃〞無法預測,可是幾個事實卻是很難推翻,台灣成功阻止武漢型、英國型、Delta變異株,不敢稱唯一但也是極少數中的少數。Omicron台灣也手忙腳亂,可是到現在為止,請舉例圍堵成功的國家,讓你48小時,耶~~296小時好了!台灣焦頭爛額、全世界要清零可能也困難,他最恐怖還不是病情,而是輕症和無症狀太多,超過90%,無症狀確診,你根本無從防起,當然你如果要講幹話,那誰也阻止不了你。

現在全世界對Omicron講封城的,除了中國人大概就是柯文哲,但是柯文哲,外在是台灣人、可是內在和中國人有何兩樣?你要支持他那是你的自由!中國人幾千年來啥也沒選過,可是有人看到她,還痛哭涕零、如喪考匹,你不服都不行,他組黨你當然非他莫選囉!因為你的症頭和他沒兩樣,稻草人還比你們硬朗許多。

人有頭沒甚麼稀奇有沒有腦才是重要一樣是衛福部的人有的人光開會忙得沒時間洗衣服有的人閒得發慌除了抓蝨母相咬外既知的數目不算黑數才是重點我記得那些非得普篩不行的人他的說法其中一個特徵就是台灣一定存在有黑數甚麼是黑數說開來就是 也就是無限大他可以是任何數一說到黑數當然和算命沒兩樣只不過一個醫師正事不幹專幹黑數你是他病患有沒有生病不是重點有黑數才是你檢查沒有病的原因你一定有病因為黑數作怪所以你沒病有一天你就知道我沒有騙你有這種醫生也算是人間奇事黑數至少比算命高級很多你說是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