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水曜日

論中國

內人是一個濫好人可是她一直都不承認她說上海不一樣因為上海都是住外國人我承認我是一個不好相處的人我說過寧可無情但要明理也不要多情卻無腦筋現在不要受感情干擾世界以美國為主消費性產品如可口可樂麥當勞等有進入中國思想性產品臉書推特IG Youtube哪一個進入中國了?思想控制正是中國的強項!我個人是以為看上海可能要用權勢眼光看待首先確診死亡人數香港都沒有上海完整論嚴重香港可能不輸上海,但是第一個報導的都市不就是上海嗎?請大家動一下腦筋,2年多以前,武漢市建方艙醫院、深夜停電、鬼哭神號、殯葬業的無厘頭和繁忙,中國人在上海據說是現在死亡,領骨灰卻要等到七月,上海和武漢哪裡有不同?武漢說得好像已經要革命,上海今日有何不一樣?

可是大家就是喜歡騙自己,你是看自媒體Youtube居多可是中國人根本看不到Youtube也就是事實上中國人知道實情的可能比你想像的還要少我提出中國的兩個用意可能八九不離十1告訴中國人我習近平才是老大江派想要壓習派中國人一向是扶起不扶倒你是習派或江派哪一個得勢還用說嗎2俄烏戰爭已經一個多月上海封城當初是講四天現在幾天啦是疫情嗎我以為是權勢作怪才是主因,看中天、中視的人,會不會以為他被洗腦?他認為被洗腦可能就是你!中國人可能以為,被洗腦的是中國人以外的人!台灣人多的是有頭但有沒有腦還須確認!所以台灣的專家、衛福部也是,要台灣人多學紐西蘭,順便告訴你紐西蘭到(5/2)為止,死亡731

台灣人口是紐西蘭的4.6731 X 4.6 = 3,362.6,你要等台灣像紐西蘭一樣死亡3千人,才甘願嗎?或者死三千人才開始緊張,專家只會講幹話,衛福部也跟著講,這就是台灣的悲哀!所以滿街的跳樑小丑,有甚麼好覺得奇怪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