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日曜日

在台灣

住在台灣我當然渾身不自在台灣有很多人根本是非無法分我不說不分因為不分其實是感性的也就是主動的或有意的是非無法分是能力問題也就是很多台灣人基本上是不具備分辨是非的能力他只有感官能力也就是喜好厭惡所以說封城的前三名市長一個被嫌棄只好走人另外兩個一直佔據台灣確診者的前兩名,到現在台灣封也沒有封過,可是在形象上卻也被人擁戴被矇起眼睛的人擁戴而他也知道他就是只要那一半的人也是活在台灣卻親中國的那些人

我不喜歡李立群,可是我並不會厭惡他、或看不起他,究竟蘿蔔青菜各有喜愛,你不喜歡卻不能指他錯,至少到今天為止,我沒有聽過他批評台灣的不是,可是相對的,我卻更討厭留在台灣不走的支那人,你既活得不暢快,要你搬去你的心靈應許之地,你又不要!整天鬼叫活不下去,卻又活得舒服得很,實在不服你都不行。

韓三國論精神面日本和台灣可能相近論外在威脅韓國卻和台灣相類似可是韓國人卻比較像現代中國人日本則是最像古代漢人三十年前的日本毋寧是比較親中真正親台高過親中則是安倍晉三當上首相後來他成為日本在位最久的首相日本台灣都在環太平洋斷層帶是屬於多災的國家所以日台之絆其實是建立於311連日本保守核心都市京都都出面力挺台灣台灣人必須要注意菅直人就是對台灣相當不友善的政客

日本的非自民親中是有名的安倍就是以這挺機關槍掃射日本政壇加上習近平的自大造就台美的連成一氣看到國民黨還在政壇作威作福其實應該知道台灣多難的本質而這個多難通常就是中國人帶來的或者全世界可能再也找不到如台灣那麼多嚮往中國還自以為是中國人的國家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