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金曜日

消失的阿南德、阿北德

令人最覺得想嘔的是撿破爛裝化緣無效裝仙丹妓院談貞節記者裝先知媒體搞崇拜…,最近阿南德阿北德在媒體消失其實是令人耳根清靜記者沒讀書媒體無料裝鮮其實並不是甚麼天大消息只是許多人被媒體的第四權唬得一愣一愣的可是翻遍群書卻找不到根據有也只是記者想如此說而已不過要論墮落台灣媒體記者一定名列世界前茅阿南德新聞世界媒體多少還知道自制只有台灣媒體堂而皇之刊登讀者如果有一點良知一定幹在心裡口難開因為你不是記者而且要證明記者之無料曠日廢時如果擺攤比較好賺他早已兼差了記者既無知又懶惰這是世界成為記者的不二法門

日本政界流行一句名言一寸先は闇(いっすんさきはやみ)其實人生即是如此,一寸之前就是陰暗的,我有半生都受日本影響,所以你要認為我陰暗都無所謂,但是我認為「謹慎」就是你向前的要件!我不信阿南德,因為他都是受到主觀影響,他認為他不會錯就是他最大的錯處!台灣的記者不管是藍的或是綠的,不讀書可能是多數,所以阿南德、阿北德在社會上活蹦亂跳,管他藍媒或綠媒時尚才是重要,隨波逐流原就是記者重要的工作之一,你敢幹我嗎?我可是擁有第四權的天命之人,我是記者我的靠山就是媒體,世間需要媒體,世上根本不存在事實,你可別搞錯了!

如果你細心思考,你需要記者嗎?你需要媒體嗎?我應該是不需要!我有約30幾年時間,不看台灣的報紙新聞、電視新聞,我寫的文章有百分之八十以上不受名嘴影響,因為我根本不看。你能知道事實全貌嗎?其實可能有百分之八十以上,(這也只是猜測)根本只是猜的!記者呢?他也多是如此!只不過他有媒體幫他撐腰,你或一個有能的記者,其實也都多是在猜測或判斷,事實的真假,我只想問你,普丁或習近平,你究竟知道多少?多少是主觀、多少可能是客觀的,你都知道了嗎?所以有一個阿南德或阿北德,當然有助於你需不需要思考,因為思考原就不是一件賞心悅目之事。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