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6日月曜日

出社會了嗎?

20142024哪裡不一樣?柯文哲已經沒有道德高度可言,可是他自己好像不知道的樣子2014年的選舉團隊,幾乎都是具有一定的道德高度的一群人,可是第二次選舉只剩下利益團隊,第一次選舉團隊〝照哪爹ㄅㄨㄟ咧!〞(逃如飛一般),幾乎沒有人留下!留下的都被批評沒有拿夠的人,他會不會有票?當然會有!可是基本上是和韓粉重複的,不過卻比韓粉還少!跪盪耶是一個唯我獨尊的人他和韓國瑜是結下樑子和朱立倫誰都不可能當副手和柯文哲簡直是犬猿之仲同籠都有困難要同時競選除了是選兩個總統說他會和柯文哲同組可能連說的人都不會信你說跪盪耶這一生還缺錢嗎?其實他只缺名而已

在我的鄉下有一位撿破爛的人大家都很看不起這種人這種人垃圾吃垃圾肥反倒不如細心照料卻生命脆弱他三餐不正常有時撿可是卻長命百歲說完菸蒂一丟一臉清高若無其事那個撿破爛的原來是撿環保不撿垃圾菸蒂他也不撿有人自稱是大老可是一直停在人治走不進法治,他的偏好是刊報紙,我問過有沒有嫖妓不付錢的結果大家一臉清高每一個人都付錢了事的樣子可是我問被柯文哲或現在騙人的民眾黨嫖有收錢嗎他不只不付錢還跟你要錢有的人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拿著褲子走人有的人好像已經忘了自己原來是有穿褲子有的人光著屁股以為那樣才正常這個世界你甚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有錢笑貧不笑娼我是終於有很深的體認不要認為世俗如此而是世事如此感覺奇怪嗎那只證明你可能還沒出社會

我是欽佩南部綠營,可是我更敬佩北部的綠營人,其實如果沒有他們的堅持,這次四大公投綠營有可能全軍皆墨。你的左鄰右舍多是綠營,那你的堅持有可能只是錦上添花,可是北部自認是綠營的人,卻可能是在百般摧殘的環境中成長壯大,我喜歡南部人,我更敬仰北部人,即使輸多勝少可是不離不棄,可以領略北部人的堅持。在日本論職業野球也就是職棒,我應該是巨人迷,可是我是一個裝模作樣的球迷,真正不離不棄的野球迷是阪神老虎隊,輸球的阪神隊有球迷陪著哭,可是東京巨人隊,就只能孤獨地哭了,我討厭北部人的冷漠,可是並不討厭北部綠營的台灣人。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