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金曜日

勝負

其實台北市吳怡農王鴻薇誰選贏我不是很在乎你要認為我無情也無所謂選一個吳怡農和選一個道德重整委員會推薦的乖寶寶有何不同現在立法院總席次是113綠營佔了61席過半數是572020111日選出在藍營絕對不利下蔣萬安還勝綠營絕對強棒吳怡農1萬多票誠如王鴻薇並非蔣萬安可是觀諸歷史台北市第3選區大小選舉除了一次選舉藍營輸過就是柯文哲對上連勝文時吳怡農如果選輸我也不會覺得奇怪現在這種氣氛下綠營要選贏可能有困難大勝小勝都是勝民主即是如此特別選舉就是如此吳怡農要當好人好事代表我無法阻止他我是一個實證主義者要做人輸贏就都沒有關係但是如果是要選舉那就非贏不可藍營是如此綠營也無法倖免話再說回來綠營2次都過半如果都不能把幸福帶給台灣那你還期待如果綠營沒有過半還能幹甚麼中國或國民黨就是在期待這個

許多綠營根本是爛好人人家說你不好你遲疑或不置可否別人當然當你是默認肌肉男不戰的戰神成衣商…,沒有人敢說他們是側翼或網軍可是是不是你都不敢表示那你和中國人有何不同吳怡農和王鴻薇的選舉說到底就是雞肋之戰輸贏對誰改變都不大其實搞不好兩人根本就是在爭入門票真正的戰爭應該是在1年後的選舉。黃承國、趙映光、趙介佑、陳明文…,除了趙介佑曾經有毒品前科外,都沒有案底也就是紀錄,你卻說是黑道這也沒有關係,可是你也不是正義之士,埒虎鬚你根本不在行,說難聽一點,你連那個鳥都沒生好!國民黨的9條好漢在一班,哪一個沒有案底?哪一個不是現任?這個社會要主張正義我不能阻止,但要公平!你要掃黑道我雙手贊成你,你應該是一個嫉惡如仇的人,只問是不是黑道,不問哪一個黨,如果不是那我還要支持你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