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水曜日

個性決定一切

溫吞可能是個性使然也就是慢他和對照組劍及履及各有千秋可是是不是黑道是歷史不一定對但卻代表一種不可抹滅蔡啟芳現在批起蔡英文是太上皇,還真服了他也服了一干民進黨乖寶寶人太多你批評是人頭黨員作祟如果只有民調那我何必交黨費請問權益是甚麼日本一般黨員比不上中央黨員否則請你出來接受更多民意的檢驗,一個不斷接受民意檢驗和一個不必接受民意檢驗你卻同等對待許多年前曾經有人跟我說台灣人為何不接受民進黨因為對好人不夠好對壞人不夠壞美其名走中庸之道問題是你又舉不出來中庸和溫吞的不同蔡啟芳黃承國趙映光哪一個比較黑蔡啟芳曾被一清專案入獄黃承國雖被提報流氓可是沒有記錄俗稱案底趙映光的兒子有毒品前科他本人則沒有任何不良紀錄現在媒體也只敢舉黃承國趙映光是黑道蔡啟芳是連提都不敢提蔡啟芳當過國代也當過立委黃承國趙映光選舉過嗎這件事只表示你的頭腦只有情緒沒有事實

媚俗與眾愚,可能是從政法門卻不一定是人生法門,如果我是蔡英文或蘇貞昌,那我還需要努力嗎?現在再難聽的話,都給蔡英文或蘇貞昌,這樣的公平是你想要的嗎?2008年是綠營,台北市也輸、中央政權也輸、國會也絕對少數,有甚麼光明前景呢?現在沒有人為綠營說話,民進黨養了一些雜碎就讓你一敗塗地?你還忘了中央是誰執政?國會誰是過半數的黨?把蔡英文、蘇貞昌和陳水扁一併論打,你還是人嗎?蔡英文如果是一個權力薰心的人,她需要在民進黨最低潮時,救民進黨一把嗎?今天的青天大爺們,當初你們都跑去哪裡啦?我倒希望蔡英文、蘇貞昌能放下來,世道不平不是始於今日、也不是你造成,我是幹死蔡啟芳、王世堅、高嘉瑜,怎麼你們要咬我ㄚ,還是〝ㄏㄛˋ ㄓㄨ一 休 ㄆㄨㄣ喔〞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