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金曜日

情操

康熙帝在位61雍正帝在位13乾隆帝在位61三人共掌政135年一個世紀有餘習近平2012年上位至今2022年第10明年邁入第11,他可能比較像雍正帝權位是謀取而來所以必須以打貪來鞏固地位打貪是藉口整肅政敵是手段掌控權勢才是主要目的很多人以為那四個自稱大老為什麼勘報紙因為在蔡英文腦中他們已經失勢之人捧賴清德因為還有主控權勢的希望至少賴清德如果掌權那他們復活的希望將更大或許不只這四個人而是已經失勢的一群人選完至今正可以看出人性的醜陋非洲豬瘟侵擾中國侵擾了台灣嗎疫情起源於中國在正旁邊的台灣連美國研究單位霍普金斯大學都認為台灣不能倖免如果不是反共抗中保台的民進黨執政台灣可能早已淪陷口罩不只救台灣可能還救很多世界主要國家

Omicron變異株之前也就是今年5月之前台灣死亡人數有不到900日本新加坡連台灣的車尾燈都還看不到Omicron不是他有多厲害而是他像輕症或無症狀所以無從防起你卻又認為防疫官員該負責,〝做尬勞ㄍㄨㄚˊㄏ一ㄚm尬勞ㄋㄨㄚ(做到流汗嫌到流涎)豬瘟疫情口罩沒有一樣侵擾台灣半年後執政最高兩位首長,〝做尬勞ㄍㄨㄚˊbayㄍㄧˋ ㄏ一ㄥˊ ㄉ一ㄩˊ話台〞,(做到流汗抓到刑場喊殺)選舉選輸他們兩人可能也心情好不到哪裡可是都還沒檢討先殺再說而你就是在助長這種風勢有時候我還感覺郭正亮沈富雄還算是一條漢子因為他們從選前就看衰蔡英文很多人是選輸ㄍㄧˇ黑辜〞,怪東又怪西唯一不怪的是自己選前沒選我會死選後我是不要選,都是蔡英文叫我選的你還算不錯有蔡英文蘇貞昌可以推那兩人可能是推不了了最冤枉的是錢又不在我口袋〞!那個人被關就ㄒㄧㄢm賽ㄒㄧㄢ mㄖㄧㄡˇ沒被關就和仇人把酒言歡,真是服了他的情操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