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木曜日

側翼網軍

這幾天都是王世堅高嘉瑜沈政男的聲音我是實證主義者輸就是輸理由不必太多現在一說理由馬上被安上罪名輸得還不夠多側翼網軍還不知檢討他愛罵甚麼都有理勝者是勝者但是不是智者還很有疑慮可是沉默大眾誰還理這些大家都罵側翼網軍可是館長朱學恆吳子嘉都是正義之士?館長、朱學恆還大辣辣地承認他就是雙重標準一夕之間他們掌握鎂光燈麥克風可是我看過文章有人已經有疑問那他們都不是側翼網軍他們是正義之師只有支持綠營的一干宵小才是側翼網軍我還要跟你說我從小到大都沒有主流過那我都是在說謊囉?你要捧王世堅高嘉瑜我是沒有意見人要弱智又不是我的責任我也只能酸言酸語地說囂掰冇落魄耶故〞(囂張沒有落魄得久)。泛藍沒有側翼網軍只有綠營有這是社會印象可是有一個事實包括王世堅高嘉瑜沈政男或這個網路社會沒有一個敢罵藍營的側翼網軍又或者賤民才會有網軍這些人都認為支持綠營的就是賤民反一個方向論他們潛意識裡不就是崇拜血統封建的人嗎

我一生都是非主流我不能說我賺的錢都是乾淨的可是我沒有拿過權力者的利益和錢不管是藍是綠這是可以確知的寫得比我多的可能只有莫扎特當然他是音樂天才我連要排上綠營側翼網軍都有困難當然王世堅高嘉瑜沈政男不是要罵我因為我連被罵的資格都不知有無具備很多人可以說我側翼我網軍我驕傲可是我連驕傲可能都有問題不過很多話我卻一講再講因為接近真理內人很不諒解我曾經為陳水扁寫文章辯護可是我並未講過謊話你可以罵陳水扁夫妻很貪可是你不能罵陳水扁貪汙罵貪可以罵貪汙卻需要附證據否則就是抹黑王世堅可以罵王浩宇話很多可是要罵人太監卻是要證據他是高票當選市議員所以要罵甚麼都可以,社會上像我的小人還真多可是我相信一件事,選贏可能會有一百個親戚,選輸卻只有一個孤兒。

五四運動(1919)-70年-六四運動(1989)-33年-A4運動(2022)
嗯!還是有進步啦!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