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土曜日

消失的正規軍

吳怡農是黑道他是政二代?綠營沒有人敢反擊,現在的綠營都跑回去咬棉被的樣子,連回擊回應也忘了,可是國民黨一狗票更生人沒看過政客網紅敢說嘴當然王世堅高嘉瑜沈政男是連提也不敢提和吳怡農競爭的蔣萬安請問他是政第幾代?你還不是投票給他當市長不要說黑道啦台灣人願意自己回去當中國人的飛機票又不擋人很多人到中國快活的要死你為何不去你是負有責任的所以留在台灣不過很多台灣人倒是自己很願意當狗我也只能聳聳肩一點皮條也沒有要當綠營又是一副沒選我會死那要同情你甚麼呢現在我只像是邊緣人不過是藍是綠好像沒有幾個人能回答我提過問題就像在山頂鬼叫其實是沒有人理我。

可是你不回答並不表示問題不存在1. 民進黨執政曾殺過哪一位台灣人?2.亞洲第一個同性戀可以結婚的國家,而且就是因為民進黨執政,可是有哪一位可結婚的同志,感謝過民進黨?但是同志的家庭或很多家庭,根本不原諒民進黨!3.廢死聯盟沒有一個感謝民進黨反廢死聯盟沒有一個原諒民進黨環團也是如此4.這一次大選公投18歲公民權,由於藍營反對所以胎死腹中差了4百萬票藍營阻擋世界潮流,民進黨卻死豬不怕滾水燙,到今天也不知道反擊?很多人被K是側翼網軍我可能連被K都不具備不過這也沒有關係蔡英文執政團隊是溫吞,反擊反應慢半拍,但正規軍像死人這也是事實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