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火曜日

歷史明鏡

那天看了李筱峰寫的文章差一點眼淚掉出來至少難過的情緒忽然湧上心頭我不認識李筱峰可是他是一個歷史學者我寫文章罵過他我知道他是讀台灣歷史的人我會抓狂的原因是他說陳水扁比國民黨更可惡現在我是很討厭陳水扁綠營可惡之人他排行一隻手之內可是即使如此他也沒有殺過任何一個台灣人國民黨卻實際殺了無數的台灣菁英兩蔣是反共的人這沒有疑問問題是他的徒子徒孫沒有一個敢反共就算抗中保台你聽膩了但是你敢反共嗎你和中國人根本沒兩樣~~你根本就是中國人國民黨就是一組類中國人李筱峰罵陳水扁可以我聽不下去的就是他比國民黨可惡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比國民黨更可惡的了第二可能就是他的穿著唐裝並非漢服有鈕扣之物都是滿服非漢服其實是乾隆大帝規定漢人必須穿的服裝別人不知道無啥所謂你讀歷史就不能不知道其他他確實是一個知識人

我不是歷史學專攻者可是李筱峰說的其他卻是事實人不能沒有歷史觀即使是今天現在去應徵約會你的日常有一大半是在歷史範疇也就是你曾經做甚麼你喜歡甚麼你吃了甚麼簡單說過去的事如果你把它整理出來他就是歷史還沒發生的不能稱為歷史應該叫做未來所以日本主張歷史If禁斷可是未來卻充滿If我是無法理解你的祖先被殺卻終生為劊子手做事服務選舉就是成為當然的樁腳台語就叫條ㄚ咖〞幫忙拉票,還真該佩服你的偉大情操如果依據現代醫學可能該稱為斯德哥爾摩症患者每年228就會出來靠夭一次就像台語的又ㄇㄨㄥ貴〞一般(清明時掃墓為求祖先的墓安然無恙做一些祭拜完的糕點分給一旁的小孩)可能過沒幾年除了不敢反共產黨好像台灣菁英都被綠營所殺一樣讀歷史使人清明知道未來使人領略渺小差別就是如此

以下是學者翁達瑞整理,國民黨壞事做盡:

~民進黨取人民性命嗎?沒有,那是國民黨!

~民進黨奪人命財產嗎?沒有,那是國民黨!

~民進黨實施專制統治嗎?沒有,那是國民黨!

~民進黨扼殺台灣外交嗎?沒有,那是國民黨!

~民進黨實施黨禁嗎?沒有,那是國民黨!

~民進黨實施報禁嗎?沒有,那是國民黨!

~民進黨不准國會改選嗎?沒有,那是國民黨!

~民進黨打壓言論自由嗎?沒有,那是國民黨!

~民進黨阻擋總統直選嗎?沒有,那是國民黨!

~民進黨國庫通黨庫嗎?沒有,那是國民黨!

~民進黨與對岸眉來眼去嗎?沒有,那是國民黨!

~民進黨窩藏黑道民代嗎?沒有,那是國民黨!

~民進黨縱放貪污犯逃亡嗎?沒有,那是國民黨!

好事卻又興趣缺缺

~國民黨規劃高速鐵路的興建嗎?沒有,那是民進黨!

~國民黨打通雪山隧道嗎?沒有,那是民進黨!

~國民黨籌建台北101嗎?沒有,那是民進黨!

~國民黨支持老人年金嗎?沒有,那是民進黨!

~國民黨讓勞工周休二日嗎?沒有,那是民進黨!

~國民黨讓同婚入法嗎?沒有,那是民進黨!

~國民黨推動軍公教年金改革嗎?沒有,那是民進黨!

~國民黨繳回不當黨產嗎?沒有,那是民進黨追回的。

~國民黨讓國民所得站上三萬美金嗎?沒有,那是民進黨!

~國民黨為全民減稅嗎?沒有,那是民進黨!

~國民黨支持綠能取代核能嗎?沒有,那是民進黨。

~國民黨完成潛艦國造嗎?沒有,那是民進黨!

~國民黨成就台美經濟論壇嗎?沒有,那是民進黨!

~國民黨強化台灣國防嗎?沒有,那是民進黨!

~國民黨力拼台灣外交嗎?沒有,那是民進黨!

199531日開始實施全民健康保險只此一項不過當時是李登輝執政2001年李登輝離開國民黨自創台灣團結聯盟

你要下架民進黨我沒有理由反對可是我知道寧可無情但要明理也不要多情卻無腦筋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