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月曜日

心態

我不是為中國政府講話其實他就是在為中國講話我不是為藍營講話事實上就是在為藍營開疆闢土我不是為綠營講話真實就是為了綠營生存人會掩飾自己或者包裝自己這都是無可厚非找台階下而已別太奇怪你說朱姓成衣商沈姓鄉間衛福部精神病他是醫生啦為泛藍阿白強出頭他會承認嗎我看是別太指望比較好政府是唯一不賺錢的單位商人才要賺錢不賺錢怪政府買不起房子怪政府找不到職業怪政府…,唯一不需要怪的是自己學識上有大政府小政府之分他們是從總體研究稱為馬克羅Macroeconomics也有從個體研究密克羅Microeconmics台灣好像翻成微觀經濟學把責任都推給政府自己毫無責任那也太顯現自己的幼稚吧不過練肌肉和練腦力原就修為不同這也不能怪人啦要罵人總不缺理由吧我不是要XXX其實心裡就是我要XXX這倒不難理解開直播罵政府除了共產國家這可能是天經地義無須討論

不要罵人除了會被告,最主要是必須要附帶證據!但肌肉不等於腦力,肌肉多和腦力充沛不是同一回事,這可是事實!最早去中國的是臉書,她的總部就在上海,可是到今天臉書還進不了中國,中國微信已經微得不能再微了,你想開健身房可能沒問題,但要開直播就有困難了,那個賣肌肉的他清楚得很。藝術的東西我是不懂先撇開不談,艾未未頭腦很好也很冷靜,他和我都不看好A4白紙運動,論人數規模,六四天安門事件、香港雨傘革命,可能都不輸白紙運動,論主題明確,六四運動、雨傘革命可能都高於白紙運動,可是他們就是失敗,到現在為止白紙運動應該算是失敗收場,習近平是笨蛋嗎?權力不穩固他會出訪嗎?中國需要生意的另一面,就是他是不是缺現金?肌肉究竟並不是腦力,中國限制台灣輸入產品,你沒有錢會直接說嗎?你想脫褲子給人看嗎?否則130萬是要如何影響年商數億的公司?ㄚ!我又錯了!原來你有頭、沒有腦、肉倒不少這是真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