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金曜日

無情明理

寧可無情但明理也不要多情卻無腦筋,這句話我從年輕說到現在,應該已經是老年(超過60)周遭都綠營你綠色可能不稀奇周遭都是藍營你卻維持綠色誰比較值得尊敬我不是說周遭都是綠營你就不重要而是你在藍營中卻保持清醒我該敬重的是這個我也算是被蔡英文說服由墨綠轉深綠我不會排斥中華民國可是台灣和中國是一邊一國這是底線而不是像陳水扁只是嘴巴運用而已很多人沒有中心思想不要以為自稱大老就可倖免台灣人的善良是出自內心而不是嘴巴蔡英文說蔣經國是反共抗中很多自以為是墨綠不須看內容臭罵一頓再說可是她沒有說蔣經國是完美的人七海園區落成是蔣經國部屬故舊拍馬屁的場合一些自認墨綠卻以為自己最大所以別人沒有幫他罵他就火大不惜找死對頭冤家也要拉蔡英文下台2022年綠營選輸蔡英文蘇貞昌現在是動輒得咎馬上就有人要把他們往死裡打所以說選贏會有一百個親戚選輸當然只有你一個是孤兒這就是人情冷暖世生百態

選完將近一周蔡英文蘇貞昌的話也不多倒是旁人閒情似乎不少蔡英文蘇貞昌可能下台都不足以謝罪他們應該切腹才對你的怨氣可能才得以消解現在大家好像都怪蔡英文不該沒收初選,屏東縣可能是綠營唯一初選的縣市屏東縣贏很多嗎你和那些只敢怪綠營側翼網軍對藍營側翼網軍卻守口如瓶守身得很有甚麼不同為什麼因為你就是假ㄚ宅〞!只敢對人不敢對事罵綠營側翼網軍藍營馬上支援你王浩宇到今天沒人要理他可是你又談過多少王浩宇和館長朱學恆少來你那份自鳴得意自認正義的嘴臉選前敢負責任的沒幾個選輸拿起石頭又快又狠還真有你的要不要尊蔡隨便你我就學一個youtube反正共產黨如果收復台灣那我可能關到死或被槍斃反抗也許還有一絲機會我支持蔡英文支持綠營因為全心全意主張一邊一國的至今只有蔡英文蘇貞昌和綠營不然你說還有誰那些嘴巴運用的就不要說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