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6日金曜日

大家來作文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到目前為止台灣的投票應該是一種秘密投票在你之前投票的人除非他都獻給你看而你也看了可是每一個投票處都只能容納10人左右也就是事實上你所能知悉可能不超過10可是經過層層簡化說簡單一點你可能也只是一種你腦中歸納的作文可是一種理由卻可能無法適用另一種情況2018年綠營大敗可是北部仍由林右昌鄭文燦林智堅勝選四年之後至少有兩人已經成為戰犯不過抓女巫如果能讓你大快朵頤那也不算都是壞事南部綠營以為的大本營高雄市卻大輸台南小贏不要小看黃偉哲如果沒有一個全國知名的統派妹妹他的票可能更高還有2018年贏高思博54千票2022年贏謝龍介將近46千票順便告訴你2004年之後黃偉哲還沒有輸過很多人喜歡作文包括大部分藍營和一部分綠營可是未必依據事實就是了

現在讀我文章的人也許只剩個位數不過這也無所謂反而我也沒有任何負擔我很少猜過因為好像也不準或每猜必錯包括這一次全國大選小笠原即使和我同年可是他就是猜得和答案差不多不知道以為他偷看可是未來之事除了神之外誰能偷看?所以你要稱他神人我再反對就顯得我心胸太狹窄簡直是齷齪高雄市陳其邁2018年輸韓國瑜15萬票左右2022年勝柯志恩23萬票左右可是事實是甚麼有人在意嗎媒體除了打綠營之外又何曾關心過事實連綠營一些跳樑小丑作文比賽可能都有問題可是大家注意駢體文的文辭卻忽視內容綠營全國唯一有初選的是屏東可是又如何蔡英文沒收初選也有可能沒有人願意擔負勝負責任否則2008年怎麼會把綠營丟給一個淵源也不深的蔡英文那些綠營淵源很深的人輸的輸躲的躲不是嗎

輸是輸事實是甚麼如果檢討都由一些口齒不清的人有興趣的人就去看吧我是不看你就認為我是心胸狹窄也無所謂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