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火曜日

人的宵小性格

我討厭自命清高的人我也討厭口頭上環保不絕的人我討厭主張廢死的人我也很不喜歡每天搞自媒體卻專門批評別人的人你一直批評你不喜歡的人可是你也未證明過任何事你一直批評疫苗無用可是你也未研究過任何一株疫苗如果以每百萬人死亡人數做研究過去十天(3/17~~3/26)為準,最低第一名是以色列(6.58)第二名很令人訝異的就是日本(8.16)第三名是澳洲(8.48)第四名就是新加坡(13.4)

你一直批評疫苗無效可是也未見任何自媒體用研究的心態接近疫苗以色列確實是以輝瑞為主,注射疫苗比例之高應該也是全球數一數二確診數我沒做統計可是死亡率之低也是除了台灣全球數一數二可是疫苗無用論者這個部分他就不談了,也沒有研究的樣子,說到底你也只不過是一個首鼠兩端之輩別無其他你那一點小腦能批評我看就已經很了不起了你說是吧

如果我說不久之後疫情會大爆發你想證明我錯很難因為不久到底是多久我都不知道其實時間是模稜兩可的可是我說4月會疫情大爆發你要證明我是錯的,就有兩個方法一個是時間一個是事實簡單說有沒有大爆發和時間經過了嗎可是這要和科學連上關係那可就不是簡單的事有時候是事實卻不一定是科學例如有無大爆發的事實科學並沒有必要為其作證周玉蔻有無猜對宋楚瑜的得票率這是過往的事實卻未必是科學

柯文哲最喜歡提科學可是他也許就是最不懂科學,可是就像叔本華曾說,最沒有文化的人最喜歡提文化,柯文哲甚至連猜都比不上印度神童和瞎眼的阿婆但是鎂光燈可能還是必須追他一段時日雖然他不怎麼幹事可是他卻是市長這是無法推翻的事實但他科學了嗎科不科學時間一到他就要下台這和科學根本無關卻和智能有關,卡爾波普爾說科學必須要能証偽Falsifiability柯文哲哪一句可以証偽或具有証偽性?其實我也有一個顛簸不破的未來真實,他甚至比科學更接近真理,那就是:有一天你會死。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