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金曜日

人最終都是死亡

在台灣仇恨民進黨我沒有異議,沉默讓你和作威作福者沒有兩樣,可是你替共產黨讚聲,至少你是一個沒有家教的人,不只犯罪你已經使你像怪物。早上和內人談到犯罪與怪物,中國是一個價值扭曲的國家,好壞可能都已分不清,你會犯罪,你肚子餓可能會搶麵包,你身上沒有錢所以可能偷竊,車子金額大所以偷車,可是你不一定會殺人,特別是手無寸鐵的嬰兒。讓自己成為罪犯,也是自己讓自己成為怪物。

我從以前就反對廢死,就像我也反對口上環保,我知道有很多贊成廢死聯盟,可是注意看,那些十個有九個是虛偽的人,然後另一個其實是白癡,他只是被抓去的,反對廢死最主要的目地,是因為廢死原來就是達到,他是好人的臉孔,可是他永遠不理廢死,其實是惡人的救命根源,可是卻對善人的一種逞罰,一個心地良善的人,卻被逼著走向醜陋,那種恐慌不是有經驗的人,無法理解,可是反對廢死的人,卻保留永世追求良善的臉孔,那種虛偽也是我永世撻伐的對象。你主張廢死嗎?那你最好離我遠一點!

偽善並不是善事實上他比惡更令人痛恨你對於惡會充滿警惕而遠之可是對偽善卻沒有防備甚至不知道要警戒所以偽善就可以為所欲為用通俗的語言你被賣了還幫他數鈔票反對廢死就是一種偽善大家都知道北海道的路平又寬直可是人們(台灣人或日本人)對北海道路平而寬直卻不了解根由而憧憬其實平而寬直卻可能隱藏血淚北海道有一個重刑犯或死刑犯的監獄叫網走監獄其實是伊藤博文建議明治新政府建的他真正的位置是在鄂霍次克海海邊我要人們(台灣人或日本人)用腦想像一群人其實是政治犯為主從函館上岸沿途開路當時以馬車為主也就是路必須要平而寬直到達鄂霍次克海然後開始建監獄監獄建好還沒死的就關進去

監獄關人比率101好了監獄100人那獄卒加上輪調可能必須20為何建在鄂霍次克海海邊因為即使你能逃獄也要穿越無人的原野至少200公里才到札幌1百多公里才到函館津輕海峽最短也約19公里也就是你必須穿越至少350公里才能到日本東北可是也人煙稀少我異常討厭偽善因為他不可能理這些鹿鳴館除了服裝和品味對生命的氣息根本誤解很多我也知道很多人不喜歡聽這些但他就是事實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