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月曜日

權勢

我討厭口頭上環保不絕的人當然如果你硬要我舉例那我只好舉詹順貴潘忠政陸地只有百分之三十不到可是你對三接幾乎是要以生命反對可是要你回答農夫為何除草你卻零零落落你那麼喜歡生命嗎那雜草生命就不是生命嗎農夫除草最大的原因就是為了稻米生長有效性稻米的有效性如果不以人為依歸那除草是為辛酸的嗎內人問我為何不反叛普丁或習近平現在我先說回所謂的墨綠那些墨綠以反蔣經國來達到本身的正當性我也知道在綠營只要你罵三樣蔣介石蔣經國和共匪你道德的崇高性就會加身不過你的裝模作樣其實並不會輸給詹順貴和潘忠政別人可能崇拜得很我卻很想嘔吐

蔡英文去七海園區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蔣經國的舊屬拍馬屁的場子蔡英文說了實話在台灣反共抗中的沒有人會懷疑蔣經國你卻要蔡英文幫你罵蔣經國我罵柯文哲絕對不勉強妻女必須附和我相反的對你罵蔣介石蔣經國卻要旁人都贊同你普丁習近平那麼獨裁卻沒有人要反叛你也稍微有一點頭腦好不好會接近普丁習近平的人簡單說就是利益階層他有需要作出對自身權利有損的事嗎反叛其實就是讓權利歸零蔣經國如果會殺江南陳文成林義雄家人就是表示權利受到威脅可是1986如果蔣經國基於本身權利清除民進黨民進黨是否會順利成立都未可知蔡英文有許多可以罵可是如果因為她說實話你卻大加撻伐那也只是表示了你的虛偽性果然不下於詹順貴潘忠政之流

在台灣蔣介石最反共,共產黨使他失去江山但他並不反中,因為他主張要反攻大陸一個主張反攻大陸的人,怎麼可能一面主張反共卻又主張反中鄧小平叫蔣經國的青梅竹馬幼時玩伴廖承志到日本轉達蔣經國只要蔣經國願意鄧小平願意坐下來分享一半權利蔣經國年輕時曾經留俄甚至娶了俄妹說到對共產黨的了解他可能不比父親輸多少,他的三不政策全部是針對中國人,所以在台灣說到反共抗中蔣經國算是第一人真正反共抗中又保台的人其實李登輝才應是第一人你以為罵蔣介石蔣經國就表示你是墨綠喔對不起紅統和你一樣就是專門罵蔣介石蔣經國,所以我說墨綠和藍統或紅統根本是可以去找土地公廟吐口水結拜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罵蔣介石和罵蔣經國他們根本擁有相同的臉孔

所以早期的民進黨與其說是民主政黨不如說是反國民黨的集合體因此深藍或墨綠會投共我根本不會感到奇怪年輕的蔣經國對權力仍抱有很大的依賴所以江南案陳文成案林家血案都可能和他有關甚至不排除是他對權力眷念的一種反動可是到他老年體力可能比權力更讓他有所感覺他也知道如果不保住台灣他可能和父親都死無葬身之地甚至他因此不立權力繼承人也就是放棄世襲所以才會有蔣家不參政的承諾蔣萬安和他父親原就非蔣家人所以不受限制他父親早就從政甚至染上惡習蔣經國是不是好人我也不會認為他是一個好人但他是不是人他只是一個人會犯錯也可能做對的事的一個人

沒有下文並不表示就沒有這件事我舉邪馬臺國事實上她除了有印章並沒有下文連她是在哪裡發生的都成謎但你也不應該因此不承認有這回事印加帝國可能沒有鐵器可是有名的天空之城馬丘比丘她疊的石牆到現在可能連刮鬍子的刀片都切不進去事實上為何有這樣的城市到現在都還是個謎湯德章江南陳文成的事都是令人遺憾傷感的事,對抗強權使他們成為權力的陪葬品會不會再發生呢我認為是有可能只要有人類存在只要權力仍是傾軋你說烏俄戰爭何時會結束你問我那我要問誰呢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