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9日水曜日

人生點滴

菁英和共產黨其實可能都是同一回事,承認了自我,就可能是承認私有化的嫌疑,你知道菁英如何形成嗎其實也沒有任何書籍或地方有說明有嗎請提出來討論看看你又知道如何能成為共產黨員我只知道不是共產黨員在中國是做不了任何事可是你知道人為何會不自量力嗎首先第一個特徵他就是自以為很聰明他沒有說出口可是內心他就是自認為是菁英柯文哲黃國昌他們的自戀是大家有目共睹其實最大的問題就是一直以為自己聰明絕頂可是柯文哲又拿不出任何證據證明他的聰明其實台大醫科他還考了第三次才考上99%的台大人根本一發就中可是預官的智力測驗可就沒有人比他高分吧所以他念念不忘黃國昌他一咆嘯百官都要低頭(當立委時)所以兩人應該去找土地公廟吐口水結拜真是天生的一對

我的朋友在電話中問我烏俄戰爭何時會結束我回他這問題應該去問龍婆或印度神童我的回答和東大毒物權威和田教授一樣索然無味我不知道因素很多…,還沒說完你可能都已經走了我只能算今天應該是第13明天就是第二周可是我卻可以知道烏克蘭不會輸俄羅斯可能也贏不了至少普丁可能是贏不了可是他會不會抓狂很有可能我想這就是現在中國不耐煩的主因莎士比亞的名句To be or Not to be 我都會優柔寡斷更何況聰明的共產黨應該是聰明的菁英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