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土曜日

腦力和實力

5大弊案、變5大案、變5案、變5嫌案 (不一定成案,只是有嫌疑!),下台前就變成5件事,連案都不成了,其實蠢只是台北市民的另一個代名詞,還要怪誰?很多綠營怕藍營復辟,卻把正綠營打成跛腳成了廢人,現在假墨綠比真深藍更接近紅色,最近還有市議員要他提出夜宴中國高官名單,他連提出都懶得,就像彭文正為何敢和蔡英文嗆賭?因為紅色再加上深藍,他需要怕你嗎?就像柯文哲現在猙獰面孔才是真面目!自稱綠營還要繼續挺,我是認為人如果要自作賤,還需要你的說三道四嗎?2014年我不反對他代表綠營,好像也蠻多綠營的人看法和我相近,2018年我反對犧牲綠營,去捧一個假綠營,可是當權的綠營,把我當耳邊風優柔寡斷,結果還真的犧牲綠營。

把柯文哲寵成這樣子,你說蔡英文和他的幕僚都沒責任嗎?拿她的熱臉去貼柯文哲的冷屁股,2019年對剛勝選的人,低聲下氣不是剛好而已嗎?有甚麼好厭氣的!他剛勝選時,我也只好摸摸鼻子只好任他狂四年,現在他已蓋高樓(成立民眾黨),他宴賓客,當然都是紅色高官,他有需要對綠營遷就嗎?特別是這幾年藍綠都打,就只有紅色不打,因為藍綠只不過垃圾,紅色才是他該低聲下氣的。宋楚瑜是還有錢,我想親民黨都多多少少知道尊存他,你說下台之後的柯文哲,還有他媽的、老婆,他有錢嗎?沒有錢的權,你是要說笑嗎?

國民黨就算家風慘敗,現在要選一位立委,沒有上億資金可能都有困難,但真要選總統的,哪一位沒有上十億、百億的實力,可以嗎?柯文哲如果沒有算上紅統,他有十億的實力嗎?要上百億沒有紅統撐腰,他有那個尿袋嗎?我看是不要騙人了。很多人可能都認為,2周後的俄羅斯會重整軍力,所以已有傳言說,俄羅斯準備中東傭兵,那你可能以為俄軍是紙糊的,如果可以調動俄羅斯正規軍,為何前2周以來不調動,傭兵先行,因為普丁正在下一盤大家都不懂的棋,溫存正規軍是他讓人無法理解的思考,因為北約軍隊並沒有聞雞起舞,可是你以為烏克蘭有那麼強嗎?世界各強國不談派兵,因為傭兵可能正參雜其中,所以俄羅斯其實正和影子打仗。打仗和選舉,那一個不要錢?你還真天真無邪!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