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火曜日

騙與詐騙

人騙別人可能是罪惡可是騙自己卻又理由充分頭頭是道沒有一個退輔會他的退休金只領一半沒有一個人在生對不起是在任時只領一半的薪水也就是其實你一直在領你罵死台客的人所交的稅金不過中國共產黨並沒付過你半毛錢,他的主子習近平你卻又坐挺挺地聽訓他媽的你這不是下賤是甚麼呢沒付你半毛錢你卻服服貼貼所以不要跟我提你就是退輔會那個比詐騙集團還不如的團體他比令人鄙視還更下賤騙人又不練口條就叫退輔會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看到普丁逃亡,那也不用太奇怪,我說過反叛其實就是把權利瞬間歸零,可是當你的權利日漸不保,你也一定會想辦法保留權益,普丁也許能請到中東的傭兵,可是他已得罪了多少俄羅斯軍隊?可能再也算不清楚!他只是拼命想要保住權利,就像落水下沉的恐慌,使他抓住浮木即使是朽木,可是其實他一直往相反方向演進。蔣經國的部屬殺了江南、殺陳文成,可是也製造更多江南或陳文成,逼得蔣經國最後只好放棄權勢,普丁、習近平只是在走這樣的老路。我無法算出烏俄戰爭哪一天結束,其實說到底你也只是猜,猜得準或不準而已!印度那位你稱他神童,因為你本身對資訊沒有信心、也沒有概念更沒有研究,你會找到這個職業,其實是瞎貓碰到死耗子撿到的,並不是你夢寐以求而得到的,不論你討厭我、或喜歡我,都改變不了這個結果!

我是很討厭算命的人如果你是算命為業那最好別在我面前提到你的職業我也承認我不是甚麼好人可是要我說謊比裝看不見還難我討厭算命是有緣由的孔子書大概也算讀得不錯他還周遊列國見識還算寬廣可是他到70歲才要讀易經也就是接觸算命可是整條街卻有那麼多不自量力的人,書也沒有好好讀過幾本,比起孔子可能是雲泥之差,要算命可是連自己下一餐都算不準明天那更算不出來日本有名的版畫師葛飾北齋他的興趣廣泛也就是不受限制可是也不算是交際靈活的人他最有名的見面辭是你好(こんにちはkonnichiwa)然後就沒有了他說過如果讓我活到100也許我就能成為一個版畫師,最後他沒能活過100歲,可是在日本歷史上版畫超過他的好像也沒有幾個人。甚麼是經典?也就是大家都聽過,可是大家都沒看過就叫經典。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