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金曜日

賤與不賤

不要笑顏家班他就是台灣人讀不好書的嘴臉有讀書和一般清苦沒有機會讀書的人跟讀不好書的人就是有差異那一天經過聽到每天也運動我走大圈他走小圈可是看來很注重養生他說當然很重要當然不同意這是台灣的將來馬虎不得聽到這個我知道他一定是綠色他是正常的台灣人內人是好人所以她要我收斂不可表露太明顯因為這個社會藍色還佔有一定的比率很多是看起來像台灣人卻是中天電視不離生活2018年我提醒綠營中國有三隻箭(媒體網路地下電台)三把劍(台商宮廟里鄰長)不過沒有人會鳥我所以可能因此輸到脫褲子想來綠營也很可憐2000年黨主席林義雄下令不准刺激霸佔凱達格林道的藍營民眾2018年選輸蔡英文要我們謙卑再謙卑選贏不能歡樂選輸要自我檢討可是賤人多的台灣人會吃你這一套嗎

我從來不掩飾我就是台灣人同時也支持綠營不過天安門事件後我不只香港澳門我連韓國都不去韓國人會當天取消唐鳳演講其實就是在做給中國看同時根本不鳥妳台灣台灣外交部除了抗議又能幹甚麼呢你希望彭博社還是冀望真實還好台灣是綠營當政否則藍營捧彭博社可能是必然所以萊牛可以萊豬不行然後朱立倫趙少康照樣罵你只知黨意不理民意綠營的自歛有時候讓我啼笑皆非因為台灣人只認識賤不認識尊嚴被罵也傻笑以待唾面自乾對不起本人不是傳統台灣人基本教義派人人都怕我卻自認我就是基本教義派沒有基本教義難道要隨風飄揚塔綠班大家怕得要死可是20年有美國的阿富汗戰亂不斷8萬人的塔綠班不到一個月硬是壓下30萬大軍的阿富汗連仗都沒打可是綠營被叫個塔綠班避之唯恐不及當然他更不會稱讚你是聖人君子

台灣人如果要建立自信心必須要建立在事實的基礎上否則很容易被支那人影響,支那人不可能傳習你有益的東西否則支那不會一千年來戰亂不斷朱立倫趙少康哪一個沒有留過學可是本質不好就算留過學也枉然我問過三個問題1.免錢的車諾堡旅行你要不要去可是核四就在台北之旁你卻睡得安穩2.萊牛可以萊豬不行可見你的重點就是牛可以豬不行萊特巴胺根本非重點3.陸地佔全面積不到三分之一妳對堡礁卻清楚得很問你現在有多少人你回答得心虛推開黨意或民意你認為這三題各是什麼問題你應不應該回答看看台灣人賤不賤不是頭腦好不好環境好不好而是心好不好心不好就算頭腦再好環境再優賤仍是賤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