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水曜日

自我膨脹

我是討厭宋楚瑜很討厭馬英九可是我是厭惡吳敦義和江啟臣他們二人正是廣義228的受害者可是斯德哥爾摩的症狀卻也特別深刻嚴重他們不只諂媚加害者甚至幫加害者繼續對族人殘暴這二人從政到現在從來沒做過一件幫過族人的事吳敦義當黨主席時他原本還要提邱毅後來換成吳斯懷和葉毓蘭他不只向深藍交心甚至已經向紅色低頭江啟臣從頭到尾就是努力扮演好癩蛤蟆角色黨主席選舉就說明了一切可是江啟臣主席自從落選後,卻繼續幫惡勢力專門迫害抗中保台分子如果說從政至今有何改變那就是太陽是不會饒過低端政客可是日曬雨淋終究是幫不了噁心政客嘴臉

論批柯文哲我可能比多數人都早,連勝文中彈時他的墨綠說,就被我為文痛批墨綠和真話,沒有必然關係,綠不綠和話真不真別牽扯在一起!可是我也幫他說過話,第一個主張,沒有綠營或民進黨DNA的就是呂秀蓮,全國最不該主張DNA的也正是民進黨!陳水扁是佃農之子、蔡英文應該是黑手之女,如果論DNA他們都不應該是,帶領民進黨風起雲湧的人。呂秀蓮她現在的DNA還準多少呢?柯文哲不藍不綠,他可能是紅的你也不用太奇怪!凱恩斯說經營股票就像選美人,我把它改了投票其實就是美人投票,投一個可能勝選的人,遠比你喜不喜歡重要,姚文智第一次讓柯文哲,第二次被他的黨拋棄,他是一個悲劇人物、卻是一個人才,比起柯文哲和呂秀蓮更是如此

最近也不太寫文章主要是身體不怎麼舒服心理也不舒服可是基本上我是冷靜的內人說你的美人投票是否意味要投同意美豬限制我說台灣人沒有民主過台灣民主至今尚不滿20年或30從鳥籠公投到公投解限基本上是因為有民進黨可是第一個身受其害正是民進黨2018年選舉基本上民進黨是輸到脫褲子,全國只剩幾個縣市要不要數數看我很討厭急獨更討厭喜樂島聯盟黃國昌李登輝彭明敏綠營要角幾乎到場對不起本人自始即反對反對運動要把台灣人政黨鬪倒可是卻無來由信任急就章人物你要說郭倍宏對綠營有何影響可能沉思許久可是造成他本人旋風卻無庸置疑就像施明德他被關是他本人可是幫到綠營何事卻也說不清楚

公投我認為必須操作成藍綠對決否則要贏有困難如果民進黨要繼續穿皮鞋那輸到脫褲子也沒有同情的必要2018年民進黨已經穿皮鞋太久了2018對不起女人在美國可以投票剛滿100周年你為民主是天賦的嗎那你是太天真如果你以為台灣的民主已經像英國或美國穩定那不知該稱你天真還是無知我是非常討厭急獨因為沒任何斤兩卻以為自己直比天地不瞭解共和卻以為自己已經獨立所以郭倍宏彭文正自以為了不起結果一踢原來是空包公投勝負未定到現在所有民調不是中天就是ET不是聯合重工就是中國來的中國確實是一個民主古國只是是他教你如何民主所以到現在中國人還未選過戶長以外的頭銜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