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日曜日

戰爭與戰役

我算是舊時代的青年新時代的老年我不敢自稱公允但很少變遷蘇煥智呂秀蓮施正鋒也包括陳水扁各位可以注意看藍色媒體當日刨得體無完膚今日卻捧上天用藍打綠招式已老但用綠打綠卻正興盛沈富雄郭正亮在綠營無論幾天卻像終生有用離開綠營舉一個綠營信念相近幾乎不可得可是言必稱綠營大老綠營除了老大根本無大老只要稱大老者根本已非綠營有辦法拿選票你才是老大拿不了選票你只是像被日頭曬老有何稀奇可言但這都像廢話蘇煥智呂秀蓮施正鋒沈富雄郭正亮游盈隆…,被綠營照顧時你認為正當可是要論對綠營有何貢獻卻是支支吾吾不是嗎?簡單說,就算有也少得可憐!

台灣人總是會說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但是他卻被搞得肚子挺起來顏家必須讓他走下來必須讓他成為台灣最後的黑道政客你要混黑道不能說你錯但要混黑道就別想沾染白道警察算是灰的但政治是白道你要偷偷摸摸防不了你你大辣辣就不能饒你如果台灣不走進這個勘站要稱為民主國家有困難我跟你打一百個包票顏家在日本絕對進不了政治圈這種落後的象徵台灣特別是中部不洗刷無法稱道民主顏家要怎麼搞日本有比他們更惡劣的但談到政治沒有人會讓黑道橫行!顏寬恆有上過班嗎?有幾個財產會比他多的?台中因為有顏家這簡直就是一個恥辱

台灣人無須再談四項公投,因為再怎麼說都是「不同意」大於「同意」,綠營有沒有贏?無須在意也不須再議!重要的下一次戰役是何時、何地?綠營是一個戰鬥的連續,這230年都是如此,別太大意了。大家都怕被叫塔綠班,我是覺得不可思議,真正的塔綠班其實充滿效率、正義,阿富汗美國離開並沒有經過大戰爭,台灣雖有戰役卻毋須戰爭,因此塔綠班少數卻贏得政權,才是綠營應該追求的,你要嘴巴勝仗嗎?贏得言詞和贏得戰役,哪一個才是你該追求的?藍營或趙少康、甚至柯文哲(他的思考已經和藍營沒有兩樣),都認為綠營並未勝利,我們需要贏得選舉,這才是我們至上目標。那一天,我在意的是綠營有無單獨過半?如果沒有,你說受白色民眾黨5席把持,會比較好嗎?你的腦和我的,似乎不太一樣。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