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火曜日

缺乏志氣的人

內人很訝異居然還有3百多萬人投同意票我跟她說你也別太詫異民主進步黨幾乎是台灣人成立的政黨1986年成立可是與其說是台灣民主的開始不如說是她根本就是反國民黨的集合所以我說台灣真正的民主絕對不超過20年或者剛好20王拓林正杰朱高正說他們民主倒不如說他反國民黨的意志可能他們和共產黨還比較契合所以他們會往中國跑我是一點也不意外反國民黨是真愛民主才幾個離開民進黨的政客或人物清晰得很所以陳水扁呂秀蓮逼著蔡英文要特赦因為他們就是要蔡英文做錯而不是對民主有所堅持或權力真理有所透徹領悟

你會吸收資訊可是你未必會消化資訊所以潘詹沈呂陳施郭柯這些騙子你抓不到重點反擊你越罵他越高興因為總是有人會理他同時可能透視你內心的惶恐所以必須要武裝自己最好讓自己像刺蝟可是好人和壞人都不敢靠近你其實說到損失你也未必贏他陳水扁認罪了嗎你說現在的陳水扁除了要興風作浪有困難外他要特赦的用意是甚麼我看他倒是像要一片防火牆你知道一邊一國黨得多少票嗎他送了立法委員了嗎民眾黨原本只有4經過核算民進黨少一席民眾黨多一席你的側翼功能到底幫了誰還要再說下去嗎要看言論先看媒體共匪的第5縱隊如果是真的你的策略又是甚麼呢或者你又有何對策

一邊一國還成立政黨,我每天運動的路上,就是插著一邊一國黨的旗幟,其他泛綠的台灣維新,根本是來分票的!選舉過後陳水扁也像沒事般,巴著民進黨特別是蔡英文要特赦,我看不起這些人的原因,你要真有志氣、要特赦我還不要呢!一邊一國還存在嗎?我不知道!台灣要維新干民進黨何事?你要維新就去維新我還樂觀其成,可是這些人以罵民進黨為己志,你當過二任縣長或總統、副總統,都是台灣人欠你的嗎?還是民進黨欠你的?說到借那你是不是該出張借條呢?我已經看不起陳水扁、呂秀蓮、蘇煥智,你都已經當了二任,台灣人或民進黨該還大概已經還完,你今天還念念不忘,這就是讓人嗤之以鼻的所在!

陳水扁呂秀蓮施正鋒蘇煥智這些人我已經厭惡之外就是討厭他們貪圖特赦可是未見他們對正義堅持過喜好自己的羽毛勝過道德理想的追求當了二任好像是應當的或者是別人欠他的可是也未見別人向他借過當然不會有借條甚麼的老是一副別人欠你台語就叫忒解(討債)除了浪費就是不知珍惜這些人厚顏薄恥真的是袂見笑(不知羞恥)台灣人應當懂得忌諱排除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