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日曜日

爾虞我詐的現世

內人一直擔心共匪會不會攻打台灣我跟她說這種話一定不斷恐嚇台灣否則蔡大亨姓趙的要在台灣如何存活可是中國會打台灣嗎首先她和台灣根本沒有陸連有陸連但關係不好的越南印度首當其衝有最大陸地邊界的俄國對中國安甚麼心中國還不了解嗎疫情之初第一個鎖邊境的是北韓第一個遣送中國人的是俄國你說爾虞我詐會只是中國國內的習近平政敵嗎中國要打台灣可能得先估量這些虎視眈眈的惡鄰然後是同床異夢的政敵現在沒有阿富汗三支航空母艦現在已經跑到太平洋你說美國太平洋她要守夏威夷日本還是台灣你是一個美國人特別是握有政權的人你會守台灣還是和露出猙獰邪惡面孔的中國共產黨討論共同維護世界和平呢

現在最想戰爭或希望美國打中國的郭台銘一定名列前茅他投資生技界電動汽車特別是和裕隆聯手蘋果在中國已經有女郭台銘他還需要男郭台銘嗎可是他希望郭台銘投資印度為什麼你的頭都思考甚麼我是很好奇政敵沒有清理完畢習近平敢出國嗎武田信虎出去打一次仗甲州就被武田信玄政變成功我估算習近平近期應該不會出國他敢打仗嗎你認為政權和打仗哪一個重要當然他也知道政敵無不希望他下錯棋現在是誰掌控解放軍一打仗習近平還能指揮若定嗎打台灣他連印度越南都不能打仗一打正中政敵下懷還有他必須估算現在是最大變數的美國你無事去惹美國庭院你認為美國已經無力管理太平洋了嗎

一個台灣少說等於三支航母艦隊握有台灣等於扼住中國咽喉美國何樂而不為呢哪一天時機成熟台灣獨立或者美國讓他變成一個完整國家(現在這個恐怕已是現在進行式)其實中國現在可能最怕的是這個特別是四大公投他台灣的代理國民黨慘敗正證明機會已經不在他手上以色列都是陸連而且他環繞著六國2億人口你說中國能對台灣的哪一個不適用以色列可是中國要調動軍隊能逃過衛星監控你以為台灣海峽適合游泳嗎陸戰攻防比例是三比一、可是海戰攻防少說都是六比一,這可能戰爭守則上都清楚記載中國會不知道嗎台灣人喜歡自己嚇自己之外不安好心的可能是絕大多數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