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火曜日

未知的恐怖

我是非常不喜歡松田聖子可是我對女兒之事卻充滿同情對於人的親情總是使我躊躇不前可是我非常排斥你口中的環保特別是妳的環保又大於人地球陸地佔不到三分之一有陸地還不一定有人全世界的氣候預測其實都以陸地為主因為海洋根本無法測定再大的航空母艦和大海比起來根本只是恆河的一粒沙更何況是人環保團體特別是台灣的環保天兵眼中根本沒有人有人也直如糞土悲天憫人腦中存在的至少是人環保天兵一點人道思想都無任何環保請你舉個像樣的例子看看物絕對大於人我一直瞧不起環保可是我從未瞧不起人類

你要吃素這是你的自由可是吃素可以救地球你也太漫畫了吧吃素究竟能不能救人都還未定數可是卻夢想救地球或者你一直把地球儀看作是地球了吧明年會缺電也許吧如果武漢患肺炎之前,你去跟人說有一種世界大流行會讓世界各色人種都立正站好至少讓全世界旅遊業幾乎停擺而且一年以上可能讓人嗤之以鼻甚至讓人以為妳是不是中邪了那時候的中國人以為,〝爆買就是中國人該有的象徵全台灣還有3百多萬人以為重啟核四是改善台灣缺電危機的唯一方法可是就算核四重啟也要10多年後才看得到電如果台灣明年缺電就算核四重啟也救不了台灣車諾堡免錢的你要去旅遊嗎可是核四重啟就在台北之旁你卻睡得很安穩福島食品到現在你也不吃,你要知道連英國BBC都認為,全世界核能最嚴謹的是日本,可是事實證明,人力在大自然面前弱小的很!可是核四救缺電你卻信得服服貼貼

看不到容易使人恐慌,據說大阪冬之陣德川家康,從英國買來4門加農砲的前身加魯巴林砲,她的射程是6.3公里外即可發砲,也就是當時6公里外,眼視之外就使大阪城陷於恐慌,德川家康原本就計算,就算大阪城的糧餉,也不夠分給應命而來的大軍,所以只是想嚇一嚇大阪城守軍,自己投降連仗都不必打。未知、看不到才是最恐怖,所以中國共產黨、中國國民黨,這對攣生兄弟,最喜歡拿未知、看不到嚇自己人,中國國民黨一直都是以此嚇台灣人一愣一愣地,不過這招對台灣人似乎很有效,人原本就怕未知與看不到,台灣人當然也是如此!你面對一片森林會傻眼,卻容易忘了你手中有一隻鳥,別人眼中的針比你眼前的巨木嚇人。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