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木曜日

理智與感性

一個理智的人總是怕被感性影響了純度可是一個感性的人總是以為自己充滿理智酒醉的人不會承認自己已經酒醉好比一個空耶〞、老是覺得別人都是空耶〞。你踏破他祖先的金斗甕其實有沒有踏破應該不是他的重點重點一直都是你可能太輕視他了蔡英文文憑要造假必須要好幾個條件例如光她有預知能力可能還不夠她的教授台灣教育部的審核官員一票人只要一個環節出錯她的大戲就有缺角可是斷了他的年金使他利益受損卻只要一項就夠了要懷疑她的能力曠日廢時要否定她的文憑卻只要無窮的感性每天念一遍久了蔡英文的文憑就不存在了再念久一點連她的人可能都會消失某一個黨X天電視 (現在改Youtube)可能就是如此在教育她的群眾

我好像說過,被罵記恨一周,等記憶模糊恨意也解消對半,被打記恨一個月,等傷勢輕微恨意還存在多少,被輕視則可能記恨一生,隨著時間增長恨意將無盡膨大。再兩天就是台灣人大考內人已經有一點症狀可是我冷靜得很台灣人要長大不能靠催眠公投一直是是非題可是人生一直都是選擇題民進黨既然選擇相信人民就不能懷疑甚至連幼稚也是有榮耀一起承受有責任一起承擔不過你要把它說成民粹你可能才是一個大問題因為真正的民粹是不需要聽從他人躲在鄉間臉書好用不需承擔責任可是你真躲得了人生彭祖活了8百多歲可是有將近7百多年他都在躲地獄的獄卒追緝存活和生存不一定相等他選擇存活未必是生存醫生要神經病你可能一點辦法都沒有管他是不是衛福部

李秉穎就算是混,也混到疫苗協會的頂尖,衛福部鄉間那位而且還是精神科,現在全國醫院精神科必須要拿刀的,究竟是哪一個醫院?他一生疫苗的知識少得可憐,甚至任何一株疫苗都未研究過,可是他說的你聽得耳朵都服貼不敢置疑,我懷疑的是有病的究竟是誰呢?甚至以色列我對他的質疑,都比那個衛福部的精神科要早,可是沒有甚麼人願意信我,我不投稿20年來沒有變過,文章寫多了難免招致人煩,可是我的學問都是讀來的,根本未受網路之利,當然招致質疑也是必然,但論輩份那位鄉間衛福部,對我來說簡直是小得不能再小的小輩,不過說起網路之利,他倒是打扁我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