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木曜日

專家與靈媒

5個月以前全世界的公衛專家、醫事專門人員,對武漢肺炎基本上是陌生的,大家手忙腳亂然後像瞎子摸象,慢慢拼湊出病毒的魔像、和大致的魔性,這是到現在傾全世界的頂尖菁英,對抗病毒的慘狀,呈現在各國和台灣。

台灣傾全台公衛醫事菁英,防堵防治武漢肺炎病毒侵擾,有幸料敵機先、步步為營,勉強堵住了病毒蔓延,到現在可以說是世界上,幾個少有防治成功的國家,但也只是防治、而不是有效完全收治病毒。其實是無需誇口,但也不必自卑自貶,防疫中心的專家應該是世界公衛頂尖,就是完全用現實事實取得證明。

但是我一直很有疑問是,台灣居然存在有,不在防疫中心專家群的超頂尖專家,他們對台灣的防疫,好像也無甚麼了不起的貢獻,甚至都未直接參入其中有何作為,但是暫時安全的現在,評起功過時卻盡現神能,對病毒所由何來?有何變異特性機能所知有限,但是對病毒如何潛藏閃躲,似乎又能了然於心。

談起病毒,簡直有如她家養的寵物般瞭如指掌。她家的寵物也許很會躲藏,所以想當然病毒一樣很善於躲藏,至於會如何躲藏?不知道,總之,就是一定會躲藏!

我要說的是:「幹!真她媽的專家!」(我有粉開語氣喔)
我要再說一下這些讀醫的專家,顯然也是不讀哲學,這叫做「惡魔的證明」!要證明〝有〞只需提出〝有〞的證明,但是〝無〞是沒有辦法證明的,要人證明〝無〞就是「惡魔的證明」!

要證明有確染者和無症狀確染者,很簡單,只要找到確染者和無症狀者,就可以證明,要證明沒有確染者和無症狀感染者,也就是無確染者或無症狀感染者,卻很難證明!

正確的邏輯應該是,沒有辦法證明有,就是無,但是沒有辦法證明是無,並無法證明就是有。
台灣能證明沒有無症狀感染者嗎?既然沒有辦法證明沒有,那就是證明確實是有!這種說法或思考邏輯,這就是所謂的「惡魔的證明」!

這些超越專家的超頂尖專家,身世離奇居然被埋沒五個多月,到現在終於神能灌頂,但是這卻讓我想起多年前,剛打完約30小時麻將回家路上,街邊算命師突然對我說;
「少年耶!你要小心注意!你的印堂發黑近期必有大厄,你家祖墳有事,必須要維修做法才能除厄!」,
我就回說;「可是我家祖先都進靈骨塔,沒有祖墳了」,
她就說:「那就是靈骨塔有事,必須要做法事才能淨靈」,
我就說:「好吧!我馬上去靈骨塔問我祖先,再來請你幫忙」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切~~肖耶」。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